天鼎丰举行5周年庆典

icon 2016-08-23 14:03:30
icon 0

摘要:8月18日,天鼎丰迎来了5周年的生日,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活动,共同庆祝天鼎丰公司成立五周年。

  8月18日,天鼎丰迎来了5周年的生日,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活动,共同庆祝天鼎丰公司成立五周年。 
  公司300余名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庆典活动于6点58分开始,鸣礼炮、奏国歌、司歌,全体人员在国旗、司旗下行注目礼。随后,天鼎丰董事长聂松林发表五周年致词,回顾了天鼎丰过去5年来的发展历程:“五年来,天鼎丰从一片荒芜之地建设成为胎基布行业的中国第一,公司的团队建设、品牌建设、人力资源建设、市场外联、社会责任等基础工作都非常突出;设备管理、现场管理、成本管理、产品质量等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公司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离不开员工家属的默默支持,更离不开供应商、客户以及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在此要表达对大家的衷心感谢,是大家的不懈努力,成就了今天的天鼎丰。”

天鼎丰举行5周年庆典

开幕式

  天鼎丰公司第一个五年规划已成功落幕,第二个五年规划已顺利开启,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天鼎丰在“天道酬勤、一言九鼎、五谷丰登”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必将使天鼎丰“世界无纺布制造顶尖水平、全球胎基布生产领袖企业”的企业愿景在第二个五年计划中得以实现,必将使天鼎丰的百年品牌之梦得以实现。天鼎丰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迎接下一个更加辉煌的五年。 
  最后,天鼎丰全体员工合影纪念这一美好时刻。

天鼎丰举行5周年庆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