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艾传爱:贝尔地板健康月,艾灸传递关怀!

icon 2016-08-23 17:21:24
icon 0

摘要:健康是一个人一生的事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一个人创造价值,实现人生意义的基础。一个企业的生产创造也离不开企业员工的优秀的身心健康。八月是贝尔集团一年一度的健康月,为了帮助员工认识健康、保持健康,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各式各样的活动来诠释这个主题。

  健康是一个人一生的事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一个人创造价值,实现人生意义的基础。一个企业的生产创造也离不开企业员工的优秀的身心健康。八月是贝尔集团一年一度的健康月,为了帮助员工认识健康、保持健康,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各式各样的活动来诠释这个主题。

  8月20日上午10点,公司邀请苏州傳艾书院的范长伟老师以及各位志愿者们在贝尔MBA教室进行了一场关于中医传统疗法——艾灸的公益讲座。傳艾书院坐落于美丽的苏州同里古镇,由民间艾灸人、艾草堂主人范长伟老师创办,社会反响强烈。十几年来,范长伟老师一直为传承和弘扬中国的艾灸文化默默地贡献者一片赤诚之心,他的成绩受到许多知名媒体的广泛关注。此次在贝尔的公益讲座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仅使贝尔的家人们了解了中医艾灸的理论基础,还使大家亲身体验了艾灸疗法的神奇。

用艾传爱:贝尔地板健康月,艾灸传递关怀!

  上午刚刚走进教室,迎面传来了一一阵阵草药的清香,原来是傳艾书院的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讲座的员工们带来了公益艾条作为礼物。讲座开始后,范长伟老师首先从医理和医术开始为员工们讲解了艾灸疗法的原理。大家从中了解了更多关于健康与生命的知识,也认识到了传统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接着范长伟老师为大家教授了一些有关艾灸养生的专业穴位,并耐心解答了学员关于一些常见的艾灸保养问题的的提问。

用艾传爱:贝尔地板健康月,艾灸传递关怀!

  上午的理论教学结束后,贝尔集团总裁张小玲女士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体验艾灸神奇疗法的感受,并表达了自己对范长伟老师的感谢。在总裁的提议下,大家以贝尔经典的三句“我爱你”,表达了对老师与傳艾书院志愿者们的感谢与尊敬。听了上午的讲座以及总裁的分享,大家对下午的艾灸实践课程更加的期待了。

用艾传爱:贝尔地板健康月,艾灸传递关怀!

  下午员工们回到教室后,由傳艾书院的两位学员为大家教授了艾灸穴位养生的方法,大家纷纷牢记并记下笔记。老师不仅为大家讲解了灸法并且还教授了大家关于艾条取火方法。在最后的体验环节,各位志愿者老师点燃艾条,为贝尔的员工们手把手教授艾灸疗法,大家不仅在旁认真地观摩,并且争相体验。在艾灸之后,员工们都大呼神奇,立志要学会艾灸养生的方法,为亲人朋友解决身体健康上的烦恼。在一天的讲座活动结束后,贝尔地板的员工们也都认捐艾条,用艾传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用艾传爱:贝尔地板健康月,艾灸传递关怀!

  此次健康月活动,不仅体现了贝尔对家人们的关怀,更使大家学会了有关中医艾灸养生的方法。中医是中国的传统医学,艾灸也有着古老的历史,在春秋战国时代已颇为流行。看似简单的回旋与雀啄手法。却需要艾灸师长久的反复的练习摸索,在艾灸时冥神静气,全神贯注。贝尔集团在发展中,也十分注重这一精神,在地板的制造上不断改善创新;在地板的质量上严格把关,全心全意为全球亿万家庭制造放心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