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世越:海尔电热水器连续5年全球销量第一

icon 2016-08-23 16:27:03
icon 0

摘要:8月23日下午,世界权威独立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简称BSRIA,中译佰世越)在北京乐视体育中心公布了最新的热水器市场调研数据,数据显示海尔电热水器产品市场销量占有率全球第一,占有率为14.6%。

  8月23日下午,世界权威独立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简称BSRIA,中译佰世越)在北京乐视体育中心公布了最新的热水器市场调研数据, 数据显示海尔电热水器产品市场销量占有率全球第一,占有率为14.6%。这也是海尔热水器在全球电热水器市场上获得的连续第5个全球第一。

佰世越:海尔电热水器连续5年全球销量第一

  当天,海尔热水器发布了行业首个《洗浴水质的安全标准》,填补了热水器行业健康洗浴标准的空白。洗浴水质安全标准的制定源于海尔热水器的交互平 台大数据和开放的生态圈,准确的把握住了数十万网友关于洗澡水脏的痛点,并整合了一流资源快速将用户需求转化为净水洗热水器,才有了热水器健康洗浴的新领 域,有了行业首个健康洗浴标准。这也是海尔热水器能够连续5年位居全球第一的主要原因,跻身世界第一阵营。

  在海尔热水器内部,有一个专门与用户沟通痛点需求的交互团队,他们通过各种网络平台与网友进行实时交互,获取第一手的用户信息传递给研发团队转 化为产品,净水洗热水器的诞生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案例。在第一代净水洗热水器上市9个月后,海尔热水器就根据新获取的用户需求进行了迭代创新,净水洗热水 器新品在家博会海尔品牌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海尔热水器分布全球的五大研发中心,能够快速整合全球最一流的资源,也为其转化用户需求提供了充分条件。

  事实上,在健康洗浴用水安全方面的引领只是海尔热水器“全球安全用水专家”品牌定位的表现之一。早在2002年,海尔热水器就创新研发“防电 墙”技术,解决了用户洗浴的用电安全问题;防电墙技术先后被收录为国家标准、IEC国家安全标准,2015年又被国家升级为强制标准。现在,在中国,每 10台畅销电热水器就有7台搭载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而在2008年,海尔热水器整合资源创新研发的CO安全防护系统则有效解决了用户使用燃气热水器时遇 到的用气安全问题。现在,这项安全技术不仅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还增加了天然气泄露报警、清除功能,能够更加全面地保障家庭洗浴用气安全。不管 是用电安全、用气安全,还是现在做到的用水安全,海尔热水器在满足用户用水需求之外,一直在追求为用户提供更深层次的安全保障。

  福特曾经讲过,消费者想买一匹跑得更快的马,而我们却去研发了汽车。这并非本末倒置,而是将消费者的深层需求扩大化。在全球经济疲软、消费增长乏力的一年,海尔热水器以用户需求为基线,颠覆制造和研发模式,将主权回归用户,最终实现了全球5连冠,市场份额持续走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