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第一现场丨方太全国网购节“星厨有你 展18般武艺”

icon 2016-08-23 16:18:04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2日,方太全国网购节“星厨有你 展18般武艺”,杜海涛方太总部直播首秀即将开始~看杜海涛过五关斩六将,进入“百万厨房”收到神秘礼物,看杜海涛携手美食达人笑笑在现场制作精美瘦身餐~

    #新浪家居第一现场#2016年8月22日,方太全国网购节“星厨有你 展18般武艺”,杜海涛方太总部直播首秀即将开始~看杜海涛过五关斩六将,进入“百万厨房”收到神秘礼物,看杜海涛携手美食达人笑笑在现场制作精美瘦身餐~

“方太直播购”平台是由方太电商技术团队自主开发,实现了看直播、下订单、参与活动等多种功能的一体化,真正给予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此次方太站在厨电领域搭建“方太直播购”平台,是在直播正热时一次极具开拓性和战略意义的全新尝试。方太将依托此平台,完成“营”“销”一体创新模式,打造全新销售渠道。

新浪家居第一现场丨方太全国网购节“星厨有你 展18般武艺”

不能来现场的小伙伴们,小浪给你带来了新鲜的现场直播,看视频猛戳。

▼ 视频缓冲中,请耐心等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