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厨房神器,发泄你的“黑暗力量”

icon 2016-08-24 08:40:38
icon 0

摘要:厨房是温暖的港湾,是家的味道,绽放魅力的舞台,是锅碗瓢盆交响曲,生活的滋味瓶。对于中国人而言,厨房有更特殊的地位,那里有归家的渴望,以及远在他乡 喉结的暗涌。所有对于家的记忆半数与厨房有关,在中国传统的故事中,食物表达爱意隐秘而隆重的方式之...

  厨房是温暖的港湾,是家的味道,绽放魅力的舞台,是锅碗瓢盆交响曲,生活的滋味瓶。对于中国人而言,厨房有更特殊的地位,那里有归家的渴望,以及远在他乡 喉结的暗涌。所有对于家的记忆半数与厨房有关,在中国传统的故事中,食物表达爱意隐秘而隆重的方式之一。现代厨房,兼具功能和美学。从排风系统到灶具选 择,从橱柜高度到收纳整理,都表达主人对生活的理解,对品质和爱的追求。美妙一餐以后,食物从不同形态成为味蕾的享受。而随之带来的菜头菜尾、果皮鱼骨成 为现代厨房美食背后不得不说的隐痛。这些隐痛好像生活中随时出现的小情绪,干扰着我们难得的幸福与美好。

新式厨房神器,发泄你的“黑暗力量”

  如今“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这种理想不再遥不可期,新式厨房神器——食物垃圾处理器可以轻松带走所有食物垃圾,不留一丝痕迹。你只需打开水 龙头,按下水槽边的空气开关,看着不同形态的菜头、果皮、鱼骨在嗡鸣声中从水槽排水漏斗处经由食物垃圾处理器,揉打、敲击、碾碎、旋转、过滤、排出,好像 身体里所有的负面情绪瞬间也随水流冲走。这种神器的美妙在于即刻、彻底地清除,不给任何垃圾留一点痕迹。

新式厨房神器,发泄你的“黑暗力量”

  食物垃圾处理器品类在京东上摘得销冠的贝克巴斯品牌将发力天猫。贝克巴斯高效型DM500、以安全著称的DM480、经典的DM280都将华丽登 陆8月30日-9月1日天猫“聚划算”商品团活动,满足用户对食物垃圾处理器高效、安全、性价比高的多层次需求。在活动中,消费者可以享有贝克巴斯 DM500直降1000元、DM480直降600元、DM280直降400元的巨大优惠。除此以外,预热期间有10元预定活动,预定赠送价值198元冰激 淋机,并可参加抽取千元大礼活动。本次活动中凡购买贝克巴斯产品,即可享受联合利华净水宝旗舰店、惠人榨汁机中科专卖店、立顿红茶旗舰店的优惠券。

新式厨房神器,发泄你的“黑暗力量”

  打开手机“支付宝”或“淘宝”扫描以下商品二维码,抢到贝克巴斯食物垃圾处理器优惠券,感受贝克巴斯带来的别样生活体验和消费体验。

新式厨房神器,发泄你的“黑暗力量”

  生活不完全是隐痛,那些日常的琐事、繁杂的工作、不得不面对的人情关系、城市的交通、孩子老人的健康……好像每一针都刺在追求美妙生活的心上。越 来越多的负面情绪,无处排解,情绪垃圾被打包、装袋、滞留在身体的某一个角落等待发酵转化。跑步、唱歌、美食似乎都能释放一点点,但产生情绪垃圾的当下, 如果能立即粉碎它,将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