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莅临大卫参观指导

icon 2016-08-24 15:24:49
icon 0

摘要:8月22日下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一行来到了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大卫董事长蒋卫、市场总监陈乐新陪同接待。

  8月22日下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一行来到了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大卫董事长蒋卫、市场总监陈乐新陪同接待。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莅临大卫参观指导秘书长王岳飞与大卫董事长蒋卫亲切交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莅临大卫参观指导秘书长王岳飞参观大卫车间

  秘书长王岳飞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卫办公楼、大卫人文艺术体验馆及大卫工厂各个车间,对大卫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参观过程中,董事长蒋卫详细汇报了大卫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两人亲切交谈,共同探讨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的生存发展之道。秘书长王岳飞充分肯定了大卫至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他表示希望作为“百企万亿”这一新思维、新平台的成员之一,大卫能够继续努力,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