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地板界的白富美、高富帅都在这!

icon 2016-08-24 10:40:04
icon 0

摘要:地板是很多家庭在装修时选择的主要材料之一,但是建材市场上的地板花样繁多,琳琅满目,真是让人挑花了眼,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各种名字让顾客们一头雾水,没事,咱们今天做个梳理,然后就能挑选最适合自己家里的!

  地板是很多家庭在装修时选择的主要材料之一,但是建材市场上的地板花样繁多,琳琅满目,真是让人挑花了眼,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各种名字让顾客们一头雾水,没事,咱们今天做个梳理,然后就能挑选最适合自己家里的!

  按结构,可以分为: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是不是乍一看一脸懵逼啊,其实地板界也是一个大组合,咱们来看看地板界的帅哥靓女吧!

  实木地板——地板界的素颜美女

  实木地板是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纯天然,很环保,没有玻尿酸,没有水光针,犹如素颜美女一样清新脱俗。实木地板冬暖夏凉,触感好,有良好隔音、吸音、绝缘性能。可是它不耐磨,会失去光泽,而且不能把它放在湿度变化较大的地方,易变形,还怕酸、碱等化学品腐蚀,怕灼烧,需要像对待美女一样小心呵护哦。作为素颜美女,肯定是哪里都能有啦,普通住宅的卧室、客厅、书房等都可以铺设哦。如果想要舒适的家装享受的话,就选择地板界的素颜美女——实木地板吧!

  推荐单品:贝尔地板 菠萝格实木地板 锁扣地热地板 进口印茄木免龙骨实木

贝尔地板:地板界的白富美、高富帅都在这!

  强化复合木地板——地板界的淡妆美女

  强化复合木地板也称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由耐磨层、装饰层、高密度基材层、平衡(防潮)层组成,就像是特别善于化妆的美女,精致的脸庞由粉底、遮瑕、粉饼等塑造。强化复合木地板适用于很多范围,而且就像美女们善于变化的妆容,强化复合木地板花色品种也很多。除此之外,强化复合木地板还有很多优点呢,易维护不会虫蛀、霉变;不受温度、湿度影响变形;防火性能好;重量轻,减轻建筑的承载;铺设方便,真真像是特别体贴、温柔美丽的淡妆女性!但是脚感没有实木地板好,可修复性差,存在一定的甲醛释放问题。普通住宅、公共场所都很适合哟。如果想要适用性范围特别广的话,就选择地板界的淡妆美女——强化复合木地板吧!

  推荐单品:贝尔地板强化复合地板12mm 地暖木地板 耐磨防滑镜面 U雅

贝尔地板:地板界的白富美、高富帅都在这!

  实木复合地板——地板界的直男

  实木复合地板将优质实木锯切刨切成表面板、蕊板和底板单片,然后将三种单片依照纵向、横向、纵向三维排列方法,用胶水粘贴起来,并在高温下压制成板,分三层和多层二种,它最大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易变形!就像直男!就像直男!就像直男!直男的作用也是杠杠的,自然美观,脚感舒适,耐磨、耐热、耐冲击;阻燃、防霉、防蛀;隔音、保温;不易变形;铺设方便,超多优点的,其实用功能就像直男中的经济适用男啊!直男也有脆弱,胶合质量差会出现脱胶的现象,直男的脸就不美了,使用中必须重视维护保养,直男也要保养哒!普通住宅的卧室、客厅、书房等都适合直男出动哦!如果想要不易变形的话,就选择地板界的直男——实木复合地板吧!

  推荐单品:贝尔地板 多层实木复合地板15mm家用 地热地暖地板 爱尔兰桦眉

贝尔地板:地板界的白富美、高富帅都在这!

  看完这么多,大家肯定心中有了一款中意的帅哥或者美女了吧?尽情挑选适合自己家的那一款吧!别忘了,所有帅哥美女均在贝尔天猫旗舰店等你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