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杰出家装公司颁奖礼隆重举行

icon 2016-08-26 17:32:07
icon 0

 

2016年新浪家居联合箭牌瓷砖在成都、昆明、南昌、南京、杭州等城市发起杰出家装公司评选活动,表彰各地业务水平、服务水平、企业发展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装饰设计公司。随着人们审美追求和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升,对家装设计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我们希望通过评选将优秀家装企业展示给社会大众,为广大业主装修提供参考,并推动家装行业设计创新、服务创新。

 

南昌杰出家装公司评选由新浪家居主办,箭牌瓷砖承办, 823日在南昌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在南昌设计精英的见证下颁发荣誉,表彰南昌影响力家装公司和南昌网友喜爱家装公司。

南昌杰出家装公司颁奖礼隆重举行


ATENO天诺国际创办人/创基金创始理事孙建华、著名设计师余静赣、CIID27(江西)专委会主任闫京、江西赣鄱设计联盟发起人/理事长李朝晖、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周曙、王天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王天、江西大木设计总经理付俭、江西陈设委秘书长郑乔、IDSP室内设计平台执行长易峥嵘、南昌家秀网运营总监徐松,以及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钟极传媒集团董事长钟洛洲、箭牌瓷砖销售总监周丰、南昌箭牌董事长肖晓彬等协会、设计师、院校、媒体、企业的代表出席盛典。

南昌杰出家装公司颁奖礼隆重举行


同时,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江西公司、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康之居装饰公司、江西品意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江西星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龙发装饰南昌分公司、南昌爱特大观装饰设计公司、南昌捷大装饰工程公司、南昌市易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昌市宣宁装饰有限公司、江西艾林装饰有限公司、南昌诚信居家装饰有限公司、江西省汇吉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昌七彩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装饰企业的代表也莅临盛典。

 

南昌杰出家装公司获奖名单

 

南昌影响力家装公司

江西品意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江西星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江西有限公司

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

南昌市易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南昌网友喜爱家装公司

南昌市宣宁装饰有限公司

江西艾林装饰有限公司

南昌诚信居家装饰有限公司

江西省汇吉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南昌七彩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南昌杰出家装公司颁奖礼隆重举行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华浔品味装饰、名匠装饰、三星(九艺)装饰荣誉董事长余静赣为南昌影响力家装公司颁奖

南昌杰出家装公司颁奖礼隆重举行

南昌杰出家装公司颁奖礼隆重举行钟极传媒集团董事长钟洛洲为南昌网友喜爱家装公司颁奖

南昌杰出家装公司颁奖礼隆重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