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智能马桶,美好光阴不等待

icon 2016-08-26 19:09:49
icon 0

摘要: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当王铮亮用温暖的声音唱出这句歌词的时候,立刻叩响了人们的心扉。人的一生中有多少时间呢?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当王铮亮用温暖的声音唱出这句歌词的时候,立刻叩响了人们的心扉。人的一生中有多少时间呢?时间又都去哪儿了呢?是消磨在刷新24小时不间断更新的朋友圈,还是消逝在熙熙攘攘拥挤不堪的地铁里,抑或是上个厕所都要排队等待的无奈中?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值得浪费,在点滴光阴的消逝中,生命已不再年轻。恒洁智能马桶,正是用打动人心的科技诠释了美好的光阴不再等待。

恒洁智能马桶,美好光阴不等待

  近几年,中国智能马桶行业迅猛发展,市场风起云涌,恒洁作为中国卫浴领导品牌,一直用节水和智能两大王牌科技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并主导着行业的发展趋势。比如,恒洁卫浴推出的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凭借多项技术创新与完美的用户体验,已让即热式成为智能马桶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

  我们知道,传统的储热式智能马桶需要内置一个储水箱,事先将水注满加热,储存在那里,不仅容易滋生细菌威胁健康,在冲洗过程中还会出现水温前高后低的情况,也不能自由调控水温,一旦觉得水温不合适,只能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达到所调节的温度。家里人多的时候,就只能排队上厕所了,不仅浪费时间又不方便。而恒洁卫浴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采用活水即热技术,即热即用,水温恒定,可连续长时间使用,想用多久就用多久,家里人多的时候,上厕所也不用排队等待。

恒洁智能马桶,美好光阴不等待

  我国已经放开二胎政策,多成员家庭必将成为以后主要的家庭模式,人口的多量化给智能马桶产品的研发提出了新的要求,比如解决人多如厕等待的难题等。市场调查显示,今年打算生二胎或换房子的家庭,对即热式智能马桶的青睐程度大大高于储热式智能马桶,仅以恒洁智能马桶H0983为例,2016年第二季度销售量比第一季度上涨了11.7%,这反映了以后即热式智能马桶必然是大势所趋。

  生活在人口逐渐增长的“速时代”里,人们才更容易体会到恒洁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的健康、安全、水温恒定等优势,它以先进的活水即热技术,解决了家庭人多如厕等待的尴尬难题。有恒洁智能马桶的陪伴,生活在“速时代”的我们,美好光阴不再等待。

  恒洁卫浴官网:www.hegii.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