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家获创新工场合伙人天使投资

icon 2016-08-29 14:05:22
icon 0

摘要:近日,全球软装资源整合者——COLLOCATION搭配家与创新工场合伙人签署投资协议,正式获取后者提供的天使投资。本次投资将被用于搭配家的品牌建设、品质提升、产品工艺升级、业务推广等各个领域。

  近日,全球软装资源整合者——COLLOCATION搭配家与创新工场合伙人签署投资协议,正式获取后者提供的天使投资。本次投资将被用于搭配家的品牌建设、品质提升、产品工艺升级、业务推广等各个领域。

  搭配家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的世界艺术之都——米兰,在国际家具展上一经亮相就备受世人瞩目。作为德国软装设计师品牌,搭配家专注于家庭软装搭配的研发、生产及营销,通过全球采购的方式准确把握家居软装市场时尚潮流脉络,将引领全球家庭软装风向标的产品灵活运用于消费者家庭装修之中,诞生数十年来已经为无数家庭提供别具一格的高档软装,广受消费者和业界好评。

  众所周知,想要获取创新工场合伙人的天使投资并非易事,那么,搭配家又是如何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青睐呢?经过深入探访记者了解到,原来是其独特的业务模式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了投资人的目光,在经过多番调研、严格审查、评估定价之后,才最终成功获取投资。

  搭配家80%的产品设计都源于德国,其余的20%由分布在全球的数百名设计师从世界各地捕捉流行元素。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搭配家将来自欧洲的设计理念与中国传统元素和工艺有机融合,生产出兼具视觉美感与实用性的无缝墙布,西方时尚与东方传统相辅相成,为消费者打造精美独特的软装产品,营造安心舒适的家居环境。

  在产品生产方面,搭配家始终坚持追求卓越,从来自世界各地的原材料中精心筛选,选取上等材质塑造优质产品,并通过规模采购、改良技术、改进生产运营模式等方式降低成本,力求向消费者奉献最质优价廉的产品。进入到中国之后的搭配家充分汲取已经流传千百年的传统苏绣、湘绣优点,运用精巧的构思、精美的工艺、精致的图案创造出具有独特艺术效果的无缝墙布,不仅在中国市场上广受好评,而且受到众多国际友人的喜爱。

  搭配家无缝墙布在中国市场的出现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市场上引起巨大反响。无缝墙布一改几十年来中国家庭固有的装修思维,用精致美观的新型墙面装饰材料替代单调色彩的涂料,使墙面装饰更具美感和艺术表现力,让基础的家庭装饰空间也能焕发出别样的光彩,满足消费者对完美生活的无限憧憬。同时,无缝墙布也使普通墙纸容易出现的接缝和色差问题迎刃而解,令装修效果更具整体性和美观性。

  除以上众多创新特点之外,搭配家注重环保、关注健康的理念也是其吸引天使投资的重要因素,与传统涂料和墙纸相比,无缝墙布从选料采购到最终进入消费者家中的各个环节都处在严密的环保监控之中,天然环保的产品也令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放心无虞。

  此次搭配家与创新工场合伙人成功携手,对助力品牌发展、扩大经营规模、促进业务发展都将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对推动中国家庭软装与世界潮流同步也将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