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台球赛:设计师同世界冠军玩出新高度

icon 2016-08-30 11:33:27
icon 0

摘要:8月27日—28日,2016筑梦者设计师台球精英邀请赛总决赛开启时,红星美凯龙另一场会员日活动——“限时引爆”也正式启募。

筑梦台球赛:设计师同世界冠军玩出新高度活动开始前,主办方人员同冠军选手一起合影留念。 

     8月下旬,当里约奥运会降下五环旗完美落幕的时候,另一场致敬奥运精神的比赛也接近尾声进入了最精彩的时刻。8月28日,由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组织发起,在中国台球运动协会、北京密云区体育局、密云区台球运动协会、新浪家居、北京星牌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家倍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及各大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下,2016筑梦者设计师台球精英邀请赛迎来了总决赛,完美呈现出了家居设计师们的另一面竞技精神。

  设计师台球精英邀请赛完美收官

 筑梦台球赛:设计师同世界冠军玩出新高度活动现场,冠军选手们和设计师同台分组。

     2016筑梦者设计师台球精英邀请赛是红星美凯龙携手中国家居设计师向奥运致敬,为“爱家·爱生活·爱设计”的家居设计师们搭建的一个健康、快乐的交流平台,通过台球这个共同爱好,促进设计师们在思维和设计上的交流,共同提升设计水平,用更好的作品服务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而在此次邀请赛上,无论是世界专业级的比赛球台,还是8位世界台球冠军的现场助阵,都将这次邀请赛点缀得亮点满满,亦彰显了红星美凯龙在行业内的强大实力和影响力。

筑梦台球赛:设计师同世界冠军玩出新高度分组后,选手正式开始比赛,图为比赛现场世界冠军正专注打球。

        总决赛上,一路过关斩将过来的50余家装饰公司的近200位台球发烧友们完成了与世界冠军同台竞技的愿望,对于大家来说,输赢胜负显得并不重要,更多的是设计师们借助台球在家居设计理念上引起了共鸣,并对未来家居行业发展产生了思考,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更将设计师们时尚、青春的一面体现了出来。正如家倍得装饰公司的廖杰所说,在这个赛场,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互动,增进友谊、共同提升设计水平。

  引领营销创新和消费体验双升级

  作为在家居界举重若轻的品牌,红星美凯龙近年来可谓大动作不断,多次事件成为行业内的爆点事件。2016筑梦者设计师台球精英邀请赛在成为爆点事件的同时,也通过台球赛这种独特的方式为家居设计师们搭建展示风采、互动交流平台,为营销融入了创新元素。

 筑梦台球赛:设计师同世界冠军玩出新高度红星美凯龙北京东四环商场总经理赵磊和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副局长杨永忠共同启动设计师台球俱乐部。

     8月27日—28日,2016筑梦者设计师台球精英邀请赛总决赛开启时,红星美凯龙另一场会员日活动——“限时引爆”也正式启募。活动中,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向会员免费发放200元装修补贴券,而会员专享8.5折优惠、15000款爆款产品、会员满额换家电等一系列优惠活动也震撼来袭,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作为设计师台球精英邀请赛的配合营销活动,本次参赛的设计师将成为红星美凯龙的首批“设计师”会员。

筑梦台球赛:设计师同世界冠军玩出新高度最终获得筑梦者冠军的设计师冠军组合。

 为促进商场消费环境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感,红星美凯龙创新不断。2016筑梦者设计师台球精英邀请赛则更是玩出了新高度,充分实现设计师、产品、顾客的消费生态融合,而力度空前的“限时引爆”优惠活动,无疑将加速这种融合,为行业营销创新再树新标杆的同时,也将促进红星美凯龙消费体验再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