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有种购物,叫分享

icon 2016-08-31 07:55:13
icon 0

摘要: 我原本是美拍的一个普通爱美的大学生,会偶尔分享一些自拍视频,“作品”有一些好友观看,慢慢得在同学和朋友的捧场下也积累了一些粉丝,获得了现实生活中所得不到的自信,不过我从来没有想到,这些好友还会给我带来生活保障。三个月之前我通过朋友了解了掌...

  我原本是美拍的一个普通爱美的大学生,会偶尔分享一些自拍视频,“作品”有一些好友观看,慢慢得在同学和朋友的捧场下也积累了一些粉丝,获得了现实生活中所得不到的自信,不过我从来没有想到,这些好友还会给我带来生活保障。三个月之前我通过朋友了解了掌红app这个软件,她说我既然有这写支持者为什么不能加以利用?我一开始还有些不理解,觉得这是一种不好的行为,他们对我喜欢才会关注我,我却想用他们获得收益,有点儿太过分了。

  不过朋友却说,根本不是我想的这样。我并不是从他们身上“榨取”价值,而是给他们带来方便和实惠,这下我就有点儿不理解了。但在朋友的催促下我还是主动下载了这个app,并注册成为会员,通过对产品的研究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掌红APP不仅保障正品货源的同时还能让我的好友在购买过程中获得更多价格方面的优势。

  我将信将疑,但也认真对市场进行了充分考察,最终选择了进口零食这个项目,并在掌红购买了几款零食,产品受到以后效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官方极其认真的对货源进行了检验,并且对市场价格展开比对,保证了每一款零食的质量。

  后来在我分享的过程,售后人员还帮忙提出了一系列的办法,让我能够在分享的过程中省钱又赚钱,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也积累了更多的好友,这些有的是我一开始的同学,也有后来在分享过程中通过口碑介绍过来的朋友,他们异口同声对我分享的零食表示非常满意,还有说价格非常实惠。就连一些许久不曾联系的朋友也纷纷参与其中,这让我朋友圈的互动增加很多。可以说在使用掌红app分享时我几乎没怎么操心就得到了大量支持和收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