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赤子,情系晚安” ----记晚安家居爱心公益主题班会

icon 2016-09-01 09:05:03
icon 0

  2016年8月18日,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和湖南泸溪贫困县的部分高中生们齐聚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岳麓科技园区的晚安工业园,参加由晚安公司组织的“追梦赤子,情系晚安”1帮1主题班会活动。

  早在2013年,晚安公司就捐助28万元资助岳麓区10名家境贫困的大学生;2014年通过交通频道“一帮一”活动,资助了全省14名寒门大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四年大学学业;2015年,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资120万元资助湖南泸溪县3个“新长征自强班”共150名高中学子完成学业。至今,晚安公司公益慈善事业达千万元。

“追梦赤子,情系晚安” ----记晚安家居爱心公益主题班会曹总与泸溪县自强班部分学生合影

  公司在大门口的电子显示屏上面打出“欢迎晚安学子回家”欢迎词,让所有的学子们有种特别的感动。会议在晚安最美主持人谢笑波的主持下,隆重开场,学子们观看了《卓越之路》、《爱无疆》、《晚安进行曲》等所有宣传片。

  2013级、2014级和高中自强班的学生代表发言,他们饱含热泪细说对晚安的真爱,同时学子们通过自拍的视频分享他们在家庭、学校及其生活中的点滴事,向公司汇报他们的学习成绩。泸溪县教育局的邓老师代表全体自强班的师生汇报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表示一定要把晚安公司的这种大爱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在自由座谈时间,同学们对曹董事长的善举表达了真挚的爱:“感谢我们最伟大的曹叔叔,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们都是您的孩子,我们一定传承您的精神,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晚安家居“让世界充满爱”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自强班的学生代表用真情演绎了他们精心编排的节目,表达了全体受助学子们感恩的心声。公司领导杨晓芳、吴滔、徐茂清、易辉等以及湖南家具协会的刘秘书长参加了座谈会,并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那些帮助过你们的人。

“追梦赤子,情系晚安” ----记晚安家居爱心公益主题班会泸溪县自强班学生表演节目《自强宣言》

  在现场,曹董事长给2014级学生发放学费,分别与各级学生合影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学子们珍惜学习机会,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同时也欢迎学子们常回家看看,晚安公司就是你们温暖的家。

  此次活动是由集团行政人力部门倾情主办,整个主题班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学子们更多的是表示感恩与回报,晚安公司的领导们更多的是鼓励与期望。公司领导与学子们共进午餐。

  晚安集团30年来,始终秉承“为国家做贡献、为民族创品牌、为社会担责任、为行业树榜样、为员工谋福利、让世界充满爱”的神圣使命,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尽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晚安人在曹泽云董事长的带领下,在公司日益壮大的同时,将从事更多更广泛的公益事业,将爱的种子撒向世界的每一个地方,真正践行“让世界充满爱”的承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