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 九牧用“智能”领跑卫浴行业

icon 2016-09-02 14:50:13
icon 0

  8月21日,九牧第八届夏日狂欢花洒节在成都落下帷幕。这场南征北讨,在厦门、北京、长沙、成都四大城市落脚的花洒节,所到之处皆掀起一阵旋风,吸引近十万消费者到场参与,成为近来行业热议的话题。

创新科技 九牧用“智能”领跑卫浴行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九牧坚持创新科技,其智能产品越来越深入人心,业绩一路遥遥领先,诸多荣誉行业“第一”,始终引领行业发展。近日,特别访问了九牧品牌总监沈艳鲲,一起来了解下九牧如何用“智能”领跑卫浴行业?

 问题一:与往年相比,今年九牧花洒节有哪些不一样?

  【品牌总监沈艳鲲】:九牧花洒节已经举办了8个年头,每一届的花洒节都给消费者带去不同主题的健康淋浴享受,往年九牧花洒节以终端促销优惠为主,本届花洒节以“夏日狂欢”为主题,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最FUN淋浴嘉年华。今年,我们精心打造了一款“巨无霸”花洒,直径4.8米、高6米,堪称世界最大的花洒。此外,我们的智能新品“旋舞水花洒”也在花洒节厦门站全球首发。

  这次花洒节首次在全国举办落地巡演活动,一路从厦门来到北京,长沙,成都,希望更贴近消费者,更加了解用户需求,同时也希望借花洒节与大家分享智能科技新品,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让智能更懂生活”。未来,我们希望花洒节能成为九牧的品牌活动之一,消费者一提到“花洒节”就想起九牧。

创新科技 九牧用“智能”领跑卫浴行业

 问题二:如今,国内智能卫浴产品越来越深入人心,九牧的智能产品有哪些优势?

 【品牌总监沈艳鲲】:国内智能马桶的发展,相比国外起步较晚,我国智能马桶的普及率是在5%以内,但近几年的发展势头却异常迅猛。作为国内最早投入智能马桶研发的企业之一,九牧早在2005年就启动了智能产品项目的研发,并在马桶功能上不断推成出新,2014年年底推出了全球首创的无菌水智能马桶,2015年更是推出具有“电解除菌水洗技术”的第五代高端智能马桶G5,在保障水质安全的同时,更使“智能马桶盖”的概念进入千家万户,迅速占领了国内智能马桶的市场。

创新科技 九牧用“智能”领跑卫浴行业

  九牧在智能马桶研发上所取得的成就,不仅获得了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的认可和褒奖,更走出国际,斩获多项大奖。一系列的荣誉得益于九牧对产品技术研发上的投入,截止目前,九牧拥有超过2000项产品先进专利,位居行业榜首。

  问题三: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九牧2016年的发展着力点是什么?

 【品牌总监沈艳鲲】:九牧深耕卫浴26年,一直注重品牌建设及品牌升级,秉承“让智能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专注打造人性化整体“智慧卫浴空间”。2016年是九牧“智造”升级的一年。6月1日,九牧以“匠心智造未来”主题形象惊艳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携手物联“大咖”华为打造“智慧健康管家”,开创了中国厨卫行业与物联网智能家居跨界合作的先河。

  去年12月,九牧智能魔盒Reou在美国硅谷正式发布,实现卫浴产品之间的互联与数据共享,迈出九牧智能化卫浴空间的第一步。今年两会,九牧智能马桶获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点赞。从可冲洗屁屁的智能马桶,到更适合国人使用的电解除菌水洗智能马桶G5,再到连接所有智能卫浴产品的整体智慧系统,九牧持续引领 “智能卫浴”向“智慧卫浴”升级。未来,“智慧+健康”将成为九牧智能化空间的战略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