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梵尼诗树留声机行业新标杆

icon 2016-09-02 12:40:22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摩登上海迎来了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这场家具盛宴,不仅展示着当下和未来的生活方式,还聚集了无数顶尖家具家居类设计作品、制造企业。

  这将是一场生活艺术家居秀场

  2016年9月,摩登上海迎来了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这场家具盛宴,不仅展示着当下和未来的生活方式,还聚集了无数顶尖家具家居类设计作品、制造企业。

9月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梵尼诗树留声机行业新标杆

  记者了解到,梵尼诗将携其原创设计作品,精选了其五大艺术家居作品,出席9月7日—10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7.1B01。其工作人员透露,梵尼诗将在展会现场进行高端作品拍卖、“产品相亲”等新颖互动模式,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生活艺术家居秀场。 

  据了解,梵尼诗以坚持原创为品牌理念,汇集香港浸会大学、台湾资深设计团队、德国、澳大利亚等全球精英设计团队。并开展各类跨界合作,主办或合作演唱会、音乐节,与中国旗袍协会等机构深入合作。梵尼诗以设计、品牌、工艺、品质为核心,力求制作出极具价值的艺术家居作品。

 木喇叭树立留声机行业新标杆

  2016年,梵尼诗将留声机现代功能发挥极致后,致力于技艺之美,历经700余天匠心制作,梵尼诗正式发布外观设计与实用性双专利作品---原木喇叭,成为梵尼诗留声机标配,一经推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崇。

  据梵尼诗主创人员说,这次9月的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梵尼诗将携多款原木喇叭留声机亮相展会现场,并且原木喇叭将会树立留声机行业新标杆。

9月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梵尼诗树留声机行业新标杆

9月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梵尼诗树留声机行业新标杆

  城市运营·一家六盈利生态系统

  2016年9月的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现场,梵尼诗会继续推广其“一家店=六家店!”的加盟概念,一“家”六赢利生态圈模式,其旗下拥有“古典留声机”、“艺术古董钟”、“古典红酒柜”、“实木艺术鱼缸”、“新古董家具”五大产品系列,融合“黑胶音乐”,1家店横跨6个行业。

9月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梵尼诗树留声机行业新标杆

 

  财富热线:133 1653 0125
            9.7日-10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7.1B0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