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宇“宁静的力量”双展 即将亮相2016年北京国际设计周

icon 2016-09-06 14:28:23
icon 0

石大宇“宁静的力量”双展 即将亮相2016年北京国际设计周

  “宁静的力量”展出石大宇2016年最新竹制家私设计与受杨澜女士之邀,出任LAN珠宝艺术顾问期间品牌珠宝系列展。

  石大宇·竹设计

  以宋、明“榻”、巴蜀“茶椅”为发想,用当代设计传承与创新传统精神。从材质、设计到工艺突破,一次性展现石大宇与清庭设计中心作为竹材设计与研究的最新作品。

石大宇“宁静的力量”双展 即将亮相2016年北京国际设计周石大宇

 石大宇·珠宝艺术顾问

  特别展出由杨澜女士创办LAN珠宝品牌,石大宇2014年出任其艺术顾问期间指导“蕙质兰心”系列、“小龙女DragonLady”系列最新设计。

  材料在石大宇眼中无贵贱之分,从最贵重的珠宝玉石到竹材,石大宇只在乎用创意点石为金!竹,在他眼中堪比绿金。在同一位设计师身上,你将看到对两种材料的独特表达与运用。

  展览时间:

  2016年9月22日(四)- 10月31日(一)10:00-22:00

 展览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金宝汇88号金宝汇3层  家天地DOMUS TIANDI  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