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十大品牌凯立:淋浴房挡水条的标准尺寸是多少?

icon 2016-09-06 14:17:21
icon 0

摘要:现在家居装修最受欢迎的卫浴产品莫过于淋浴房。淋浴房能够实现干湿分离而且占用面积小的特点大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许多人并不知道,一个小小的挡水条对淋浴房却有着不可小看的作用。当选择挡水条的时候,该选什么尺寸的才会适合自家的淋浴房呢?

  现在家居装修最受欢迎的卫浴产品莫过于淋浴房。淋浴房能够实现干湿分离而且占用面积小的特点大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许多人并不知道,一个小小的挡水条对淋浴房却有着不可小看的作用。当选择挡水条的时候,该选什么尺寸的才会适合自家的淋浴房呢?

  下面凯立淋浴房就针对这一个话题来为大家展开讲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对淋浴房挡水条有更深的一层了解。

淋浴房十大品牌凯立:淋浴房挡水条的标准尺寸是多少?

  (凯立27赫柏系列淋浴房)

  一、淋浴房挡水条的宽度

  淋浴房挡水条一般常见的材质为天然石材,它的尺寸宽度一般有三个尺寸。分别是3厘米、5厘米和6厘米,而现在市场上见到的淋浴房大多数都是使用5厘米。

  二、淋浴房挡水条的厚度

  说完宽度就该来说说厚度了,那么淋浴房挡水条的厚度是多少呢?厚度,也就是高度,一般来说挡水条的尺寸有两种高度,分别是1厘米和1.8厘米,而我们日常来说,用得比较多的尺寸是1.8厘米。

  市场上我们看到有很多定制淋浴房,他们用的挡水条尺寸一般为宽度60毫米,厚度为40毫米。其实高度只要按照淋浴房的实际情况选择就好了,能够把水完全挡住就可以了。不过这个度一定要把握好,否则过高的话会导致老人行动不便,过低的话积水就会越过挡水条渗出来。如果,积水过高超过了淋浴房挡水条渗出来了,也不一定会是挡水条的问题,也许会是淋浴房的地漏堵住了,这时候用户应该去检查并清理一下。

淋浴房十大品牌凯立:淋浴房挡水条的标准尺寸是多少?

  (凯立34诗风系列淋浴房)

  三、淋浴房挡水条尺寸

  淋浴房挡水条具体尺寸一定要根据淋浴房实际尺寸完全相匹配,除此之外还需要顾及到水龙头、喷头、花洒还有电路等等。由于非标淋浴房的出现导致淋浴房的有各种各样的尺寸,所以在安装之前一定要先设计好图纸,然后根据实际情况计算出淋浴房挡水条的尺寸,然后可以在安全以前先预埋进去,这样子的话即使使用时间长了也不会渗出。当然也可以不埋进去,那么就得使用胶封,也是一样能够做到挡水的作用,只是使用时间长了便会老化,不再密封。

  通过对淋浴房挡水条宽度、厚度、尺寸等进行的简析,希望大家要注意到细节可以决定成败这个道理,挡水条这个小细节如果没有根绝淋浴房的格局、尺寸选好,安装之后会带来很大的麻烦,不光是不美观,严重的会导致渗水,甚至是需要重新拆除安装,带来麻烦的同时还浪费人力和时间。

淋浴房十大品牌凯立:淋浴房挡水条的标准尺寸是多少?

  享誉全球的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凯立淋浴房,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淋浴房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生产企业;旗下拥有先进的现代化生产品设备和玻璃、五金深加工生产线,拥有18000平米的工业园厂房生产基地;产品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强大的设计创作团队,同时与国内外相关科研机构展开广泛合作,在产品外观、结构等多个领域实现创新突破,已取得产品超过20项淋浴房生产专利,将淋浴房行业引领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本文转载自凯立淋浴房:http://www.cannytop.com/9857.html,咨询电话:400-830-2030,了解更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凯立淋浴房”微信公众号。

淋浴房十大品牌凯立:淋浴房挡水条的标准尺寸是多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