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落户东莞红星美凯龙

icon 2016-09-07 10:40:54
icon 0

  欧派大家居战略东莞区域再出重拳。9月下旬,位于东莞万江红星美凯龙的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即将开门营业,1500平方米的展厅面积超越罗沙装饰城店保持三年的东莞最大记录,成为大东莞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配套设施最完备的超五星级欧派家居旗舰店。

  东莞红星美凯龙新店将精心打造成多维立体空间实景家居体验馆,新体验馆内每一个产品都被置于每一个精心打造的立体空间中,消费者置身其中,将能更真实感受到欧派产品带来的全新整体家居生活体验。

  据 悉,东莞红星美凯龙商场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拥有2000多个停车位,24部手扶电梯、4部观光电梯、2个共享大厅等硬件配置,是当前东莞面积最大、 规格最高、高端品牌最多的家居建材店。作为中国家居业两大巨头,红星美凯龙、欧派同时选择东莞万江开最大店,势必引起大东莞家居业巨震,行业大洗牌将再次拉开帷幕。

欧派家居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落户东莞红星美凯龙


  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用“革命”一词来表述当前欧派当前的机遇。他认为,家居业的第一次革命是大规模工业化生产取代传统手工生产。家居业的第二次革命,则是受信息技术革命的影响,通过互联网+整合资源,打通线上线下服务,为顾客提供“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给顾客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欧派全屋定制大家居的出现,就是要走在行业的前头,做家居行业“二次革命”的领头人。

  记者了解到,欧派全屋定制的核心是“一家搞定”,通过整合欧派各品类、各种优质配套产品和服务资源,以设计为核心,为中高端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与“全程无忧”的管家式服务。它由“个性化空间定制”、“一站式自主选材”、“管家式全程服务”三大核心服务构成。

  欧派家居集团进军东莞市场已有15年,在以欧派东莞代理商——鑫汇家居董事长余冬华为首的高效团队运营下,已销售出逾20万套欧派橱柜、衣柜、卫浴、木门等 系列产品,积累了近100万的忠实消费群体,近几年团队人数及客户订单更是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销售额达到近50%的年递增率。(文/图 孙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