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富氧生活带入北京

icon 2016-09-07 11:12:18
icon 0

摘要:“绿动五指山,养生翡翠城”2016海南五指山旅游地产展销会将于9月7日-9日北京悠唐购物中心展开。

 ——海南五指山市政府携20余家精品旅游地产项目集体亮相北京

  “绿动五指山,养生翡翠城”2016海南五指山旅游地产展销会将于9月7日-9日北京悠唐购物中心展开。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将有近20家优质房地产项目,在五指山市政府、市房管局和市旅游商务局的带领下集体亮相。为了更全面的展示五指山养生宜居的魅力所在,展销会上将重点展示精彩的黎族舞蹈及特色的民俗风情表演,呈现独具五指山魅力的旅游地产展览盛宴;高品质的生活追求和绿色生态的人居环境,最大程度地满足北京购房者的多方位需求。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海南五指山地产项目的支持,参加本次展销活动的20余家知名地产企业均献出最大优惠,以满足置业者前往海南五指山实现富氧养生旅居梦的需求。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将富氧生活带入北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