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天团降临99聚星节

icon 2016-09-08 16:05:11
icon 0

摘要:贝尔地板强势来袭,最高颜值在这里,最强实力在这里,最具影响力在这里,什么你问我到底在哪里?就在这里、这里、这里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距离99聚星节万人团购超底疯抢还剩不到24小时啦!

  贝尔地板强势来袭,最高颜值在这里,最强实力在这里,最具影响力在这里,什么你问我到底在哪里?就在这里、这里、这里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距离99聚星节万人团购超底疯抢还剩不到24小时啦!

贝尔天团降临99聚星节

  最强阵容贝尔天团即将华丽登场!

  当当当~红毯即视感开启:

  BBL首席设计师、明星家居体验师、CARB专业质检师都在迫不及待为它们转身!

  你还在等什么?!

  盛情相邀群星闪耀

  无论是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还是PVC地板应有尽有!

  首先请听巨星代表的宣言:

  A1手抓纹大亚强化地板:论性价比我还没怕过谁。大亚基材坚实细腻稳定,仿古手抓纹塑造逼真纹理效果,进口瑞典Valinge锁扣。

贝尔天团降临99聚星节

  高亮面强化地板贝加尔湖畔:超人气强化超底价特卖。超耐磨镜面有效增强室内光照,FLOOR SCORE国际环保认证,超稳定不变形适应各种环境。

贝尔天团降临99聚星节

  桦木多层实木地板爱尔兰桦眉:出口五年经久不衰,优质桦木原木表层,UV漆面色彩亮丽温润,地热地板稳定不变形。

贝尔天团降临99聚星节

  原木印像强化地板和迈阿密假日实木地板作为贝尔地板的两大颜值担当,分别携贝尔时尚之星和原木之星带来震撼视觉盛宴。

贝尔天团降临99聚星节

贝尔天团降临99聚星节

  燃情桑巴桦木多层实木地板领衔稳定之星驻守超环保多层专区,满足地热环境一切需求,屹立于品质的群山之巅,告诉你,这就是实力派!

贝尔天团降临99聚星节

  象牙塔PVC地板带领着科技之星压轴出场,打造超环保多层专区!打破传统地板使用桎梏!打开全屋铺装新领域!最具影响力大奖必须是你的!

  星光璀璨是否已经晃花了你的双眼?理智!理智!请拿出一丢丢的理智!好吗?!因为还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更好的消息,你们想听哪一个?不要告诉我答案!我通通告诉你!

贝尔天团降临99聚星节

  参与99聚星节活动,购买贝尔地板就有超值大礼等你拿!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有9重超级大礼!特权定金100顶800;现金礼券随时抢;豪礼满赠,送礼送到手抽筋,车载吸尘器、大容量加湿器、美地电烤箱等通通送。9月9日00:00起前30名下单送苏泊尔原汁机,00:00—01:00下单再送多功能迷你电煎锅!

  距离99聚星节万人团购超底疯抢还剩不到两天啦!赶快行动起来吧!

  告诉你一个小攻略:8月29—9月8日提前加入购物车;9月9日—9月10日直接付款。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哦!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贝尔地板天猫官方旗舰店,99聚星节,星师动众,绝对闪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