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风暴2016产品发布会,教育机器人迈步走向普通家庭

icon 2016-09-12 10:37:11
icon 0

  9月8日,能力风暴2016“玩能力风暴,练成功能力”产品发布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能力风暴旗下4大全新的教育机器人系列——氪 (Krypton)积木机器人系列、奥科流思(Oculus)移动机器人系列、虹湾(Sinus)飞行机器人系列以及Everest 类人机器 人系列迎来震撼首秀。公司CEO费旭锋先生与现场1500余位教育专家、机器人专家、专业媒体、经销商、热心观众共同见证了这有史以来的最盛大的教育机器 人产品发布会盛况。

能力风暴2016产品发布会,教育机器人迈步走向普通家庭

  四大全新系列,面向家庭市场

  1996年,能力风暴在全球开创了教育机器人这一全新 品类,并于1998年推出了第一台教育机器人AS-M。20年来,能力风暴共为学校市场开发了120多种教育机器人,50多套教材,成功引领教育机器人成 为教育行业最大的热点。如今,能力风暴革命性地推出教育机器人史上首批家用产品。

  氪系列积木机器人拥有独有的六面搭建体系,是 全球机械创意空间最大的积木机器人,青少年可以完全发挥自己的想象搭建飞机、摩托、埃菲尔铁搭等各种创意造型。奥科流思移动机器人拥有最酷外形、最强大脑 以及旋风吸尘系统,是全球绝对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形态的教育机器人。虹湾系列飞行机器人是全球第一款青少年专用的飞行,在安全性和抗摔抗撞性能上特别出色, 还具有优秀的拍照拍视频的实用功能和丰富的机器人APP,如空战APP、空中芭蕾APP等等。Everest系列类人机器人拥有独创2自由度的髋关节智能电机, 在动作的灵敏度上远超市场上其他产品。

能力风暴2016产品发布会,教育机器人迈步走向普通家庭

 161项专利发明,技术绝对领先

  能力风暴是全球教育机器人的开拓者和领导着,能力风暴拥有教育机器人领域全球主要的专利,此次发布的9款产品拥有授权及申请中的发明共161项,建立起牢不可破的专利保护体系。

  能 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家族拥有统一的系统架构。所有的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都拥有统一的大脑Abilix Brain v1.0和语言识别、人脸识别和图像识别引擎。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的控制器,计算能力是某知名同类产品20余倍,同时还配置有语音识别和图像识别模块,功 能和性能秒杀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

  同时,拥有统一的4大编程APP。从3岁的小朋友能轻松上手的项目编程APP到大学生都可以学习编程的能力风暴流程图编程APP,最大限度发挥教育机器人的教育价值,让尽可能多的小朋友和青少年能够通过能力风暴提高成功能力。

  此外,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拥有统一的能力风暴应用商店和机器人技能商店,能力风暴已建立起强大的产品体系和技术体系,已建立起强大的领导地位。

能力风暴2016产品发布会,教育机器人迈步走向普通家庭

  革命性价格,走进寻常家庭

    除了在技术上对市场上现有的产品形成碾压之势,能力风暴 教育机器人在价格上也是革命性的。就拿氪系列积木机器人来说,控制器的计算能力比某知名产品高出20余倍,搭载的智能电机和传感器也数倍于同类产品。其独 有的六面搭建的颗粒体系,更是目前市场上独一无二的,但是氪系列积木机器人在价格上是革命性的。氪系列积木机器人标价在900-3000区间,而同类产品 大多在4000-7000区间。

  为什么会给出这么爆炸性的价格?这跟能力风暴的品牌理念是有关的。据悉,自能力风暴创立至今, 一直秉持着让全球青少年都拥有自己的教育机器人的品牌理念。此次推出的4个系列9款针对家庭用户的新产品,其最终目的就是为了打破目前市场上教育机器人与 用户之间的价格壁垒,真正实现教育机器人走进家庭,实现能力风暴的终极使命——提高成功能力,让青少年获得人生成功!

能力风暴2016产品发布会,教育机器人迈步走向普通家庭

  培养成功能力,教育价值最大化

  教育机器人是为了培养青少年成功能力而诞生的高科技产品,拥有极其重大的教育使命。它的使命是帮助青少年取得人生成功,这也是能力风暴的终极使命。此次推出的来自未来的4大系列9款新产品,是能力风暴专门针对家庭用户开发的教育机器人。

  自 1996年,能力风暴在全球首创教育机器人品类,至今已经开发了120种教育机器人,50多套机器人教程,并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开拓教育机器人市场,让越来 越多的青少年有机会通过教育机器人提高成功能力。成功能力是人生成功的基石。从青少年实施机器人项目的过程中,针对具体的项目,学生一起创意项目方案,一 起评价分析各种方案的优劣,选出最合适的方案,一起搭建机械系统,一起调试传感器,一起编程序,克服种种困难,把项目做成功,这个过程教育机器人就扮演着 体育训练中与足球类似的关键作用。

  在成功能力训练的过程中,青少年在轻松自然的状态中接触机械、电子、软件、人工智能等各种科技知识,能有效提升科技素养,即对科技的亲近感和运用科技的能力,在科技时代,青少年的科技素养对人生成功十分重要。

    如今能力风暴布局家庭市场,教育机器人走入家庭,陪伴青少年成长,教育价值更是能够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