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让餐具洗得更洁净

icon 2016-09-13 15:18:42
icon 0

摘要:“家用洗碗机好用吗?”刚做了妈妈的刘小姐最近总这样纠结着。刚生了宝宝,家里的家务活平添了n多,每天光洗碗刷锅就要用掉1个多小时,人生苦短 ,寸金难买寸光阴。每次吭哧吭哧洗碗的时候,她总是怀着这样的憧憬:有一天,终于买到了一台好用的洗碗机……

  “家用洗碗机好用吗?”刚做了妈妈的刘小姐最近总这样纠结着。刚生了宝宝,家里的家务活平添了n多,每天光洗碗刷锅就要用掉1个多小时,人生苦短 ,寸金难买寸光阴。每次吭哧吭哧洗碗的时候,她总是怀着这样的憧憬:有一天,终于买到了一台好用的洗碗机……

  据统计,洗碗机在欧美国家的家庭普遍率高达70%,已经成为欧美家庭的厨房帮手。而在中国家庭的普及却还不到1%,每每提及洗碗机,国人还是围绕“家用洗碗机好用吗?”这个问题展开。的确,中国人饮食文化源远流长,菜系丰富、浓油赤酱、器皿又多样,欧式洗碗机很难清洗干净。并且在特殊国情下,国人的厨房狭小,安装也不方便,因此导致很多家庭每天花很多时间在洗碗上而不愿意购买洗碗机。

  为解决中国人的洗碗难题,中国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下决心研发出一款中国人自己的洗碗机,2015年,这款专为国人打造的方太水槽洗碗机终于问世了,它依据国人厨房空间情况和国人厨房洗涤习惯而创造性的将洗碗机、水槽和果蔬净化机融为一体,不仅节省空间,而且更加实用。  

家用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让餐具洗得更洁净(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3)

  一、  完胜手洗  洗的更干净

  固执手洗餐具的人认为手洗比洗碗机更洁净,但事实并非如此。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办的“小抹布,大问题”中国家庭厨房卫生调查显示,单块洗碗布的细菌总数最高达到5000亿个。用细菌数如此庞大的抹布来洗碗是多么的可怕,病从口入很容易变成现实。而方太水槽洗碗机Q3创新科技“回旋喷淋臂+全方位出水脚”设计,不仅有环幕式强劲瀑流,更精算出水流喷射及回旋角度,犹如用无数把高压水枪对沾满污渍的餐具进行全方位彻底清洗,不留死角。只用水就能将餐具清洗干净,再也不用担心抹布细菌了。

家用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让餐具洗得更洁净

 二、减少清洁剂的使用 防止二次污染

  不仅如此,很多家庭为了将餐具清洗的更干净都会选择使用洗涤剂,洗涤剂二次污染也就成了另一个大问题。西南大学化学系讲师刘宏民说过:“用洗涤剂清洗,虽然能洗去部分农药,但洗涤后会产生二次污染。而且,洗涤剂最主要的成分是烷基磺酸钠等石化原料,洗菜后本身也会有少量残留。”所以方太水槽洗碗机Q3特别采用360°高效静漂技术和0能耗余热烘干技术来解决漂洗问题,先利用高速水流的折射效应,实现全方位深度漂洗,去除餐具表面的洗涤剂残留;再借助高温漂洗后的腔体预热,将餐具快速烘干,防止餐具二次污染,洁净又环保。

家用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让餐具洗得更洁净

  三、不仅能洗碗 还能去果蔬农残

  去污洁净已经完胜手洗,方太水槽洗碗机Q3的去果蔬残留功能更是令手洗望尘莫及。采用专利 “高频超声+湍流速洗”程序,去果蔬农残高效又安全。以纯物理的方式,通过高频超声在水下形成数以万计细小空泡,空泡会在果蔬表面爆裂,产生冲击力将污渍、农残击碎,并通过强力水流冲走。这样不仅能洗净果蔬缝隙中的泥垢,更能去除90%以上的果蔬农残,保证了全家入口果蔬的安全问题。

家用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让餐具洗得更洁净

  四,安装够便捷  使用够省心

  方太水槽洗碗机还解决了传统洗碗机占据厨房空间,安装不便的问题,只需要在家中安装水槽的位置进行安装即可,无需改水改电改橱柜。方太水槽洗碗机根据人体工程学采用了“上翻盖”设计,放碗、取碗无需弯腰下蹲;采用百变碗架设计,大大兼容了市面餐具器形,即便是设计非常独特的碗盘也能自如放入。简便操作的“一键通”按键布局,使用简单、省心,老人、小朋友都会轻松使用。

家用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让餐具洗得更洁净

  五、 节省能源  省水又省电

  据中华环保联合会《洗碗机洗涤性能与人工手洗对比性研究报告》显示:在达到同样清洁效果共清洗74件餐具的前提下,手洗需要45.9L水,而机洗仅需11.5L水;手洗能耗(主要是使用热水)为1.39kwh,而机洗为0.92kwh;手洗耗时为73分钟,而洗碗机仅需5分钟(装载、卸载餐具所需时间)。方太水槽洗碗机更是将节能减排做到极致,传统洗碗机平均工作一次耗水10升,耗电1度,耗时90分钟,而方太水槽洗碗机标准清洗模式下只需耗费5.7升水,0.32度电,耗时26分钟即可轻松搞定。

  以上可以看出,洗碗机的确是个好产品,它集洗碗、除菌、烘干、储存等功能于一身,可以让人们摆脱手工洗碗的劳动,提升生活的品质。人们之所以纠结于“家用洗碗机好用吗?”主要是因为没有找到适合中国人使用的洗碗机。现在好了,有了专为国人打造的方太水槽洗碗机,从此不必再为洗碗犯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