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老客户重返乐豪斯 他是这样说的..

icon 2016-09-19 09:31:13
icon 0

摘要:今天,乐豪斯一站式精装体验馆迎来了一位“特殊顾客”,这位顾客就是黄先生----一位来自青岛青建橄榄城的老业主。

  今天,乐豪斯一站式精装体验馆迎来了一位“特殊顾客”,这位顾客就是黄先生----一位来自青岛青建橄榄城的老业主。之所以说他特别,是因为这并不是普通的客户,而是因为相隔8年,因二次装修再次重返乐豪斯的客户。

  黄先生家住青建橄榄城7号楼906室,2007年交房时选择了找乐豪斯做装修,家里的板式家具选用的是LKJ100双饰面系列,橱柜选用的是600欧式吸覆系列,至今已经使用8年,无任何变形,变色。现在黄先生的儿子结婚想把这套房子重新装修当婚房,于是他们义毫不犹豫的再一次选择乐豪斯。

8年老客户重返乐豪斯 他是这样说的..

  黄先生一家表示:房子装修可是大事儿,因此选择一家有实力靠谱的装修公司尤为重要,8年前的装修让我体会到乐豪斯一站式家装理念,不仅装修过程省心省力,产品性价比高,价格也实惠,最重要的装修质量过硬,工作人员服务也很周到,就像乐豪斯工作人员所说的“把简单留给客户,复杂留给自己”,他们真的做到了!

  乐豪斯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最细心的态度服务每一位顾客,用品质说话,以服务扬名,时间是乐豪斯最好的见证人,其实还有很多像黄先生一样第二次选择乐豪斯的顾客,他们对乐豪斯的信赖,坚定着乐豪斯成为中国一站式家装第一品牌的信心!

  乐豪斯装饰高端定制整装涵义:

l 乐豪斯的“高端”包含三个方面:

1.设计高端 

2.品质高端 

3.体验高端

l 乐豪斯的“定制”包含五个方面:

  1.定制风格

  2.定制效果

  3.定制全屋收纳系统

  4.定制主材产品

  5.定制乐活家居生活方式

  乐豪斯的“整装”就是包含基础装修、主材、全屋收纳定制、软装家具、厨电、智能家居等个性化定制整装模式,也就是“一站式拎包入住”装修模式。‍

8年老客户重返乐豪斯 他是这样说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