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全自动洗碗机安装受挫?你还有方太水槽洗碗机

icon 2016-09-22 11:54:23
icon 0

摘要:“饭后谁洗碗”常常成为年轻夫妇吵架的导火索。这不,新婚不久的张小丫常因洗碗问题和老公争论不休,虽然最终决定买台全自动洗碗机来解决,但看了又看,总找不到满意的款式,这可愁坏了小丫。

  “饭后谁洗碗”常常成为年轻夫妇吵架的导火索。这不,新婚不久的张小丫常因洗碗问题和老公争论不休,虽然最终决定买台全自动洗碗机来解决,但看了又看,总找不到满意的款式,这可愁坏了小丫。

  张小丫:“我们家的新房是已经装修好的,之前并没有预留洗碗机的安装位置。起先,老公看上了一款进口洗碗机,结果买回家安装的时候才发现台面比橱柜高了 一大截,且独立式洗碗机太占地方,只能办理退货。后来,我们就将目光转向嵌入式洗碗机。但它安装也太麻烦了,不仅要拆橱柜,还要改水电,唉,真后悔当初装 修时没一起装台洗碗机啊......”。

传统全自动洗碗机安装受挫?你还有方太水槽洗碗机(图示:进口洗碗机与中国厨房台面高度不符)

  后来,张小丫根据朋友的推荐买了一台方太水槽洗碗机。从此,不再为洗碗的小事而争吵的小两口感情和好如初,生活也过的甜甜蜜蜜。

  据了解,方太水槽洗碗机区别于传统全自动洗碗机,它是专为面积紧凑的中国厨房设计,创造性的将洗碗机和果蔬净化机融入一侧水槽中。整体外观和家里的水槽 类似,而且就安装于水槽位置,不额外占用厨房空间。安装过程也和水槽并无太大区别,无需进行改水改电改橱柜等复杂工程,特别适合装修前没预留洗碗机位置的 家庭。

传统全自动洗碗机安装受挫?你还有方太水槽洗碗机(图示产品:方太 JBSD2T-Q3水槽洗碗机)

  不过,在安装方太水槽洗碗机时,依然需要注意三个方面的细节:

  首先,应注意避免将水槽洗碗机尤其是电源插座,安装在受潮或容易被水淋湿的地方,建议安装在平稳牢固、易操作且保养方便的地方,台面不得倾斜,同时安装位置需要和炉灶等热源保持一定距离,以免产生不必要的机器损坏。??

传统全自动洗碗机安装受挫?你还有方太水槽洗碗机

(图示:方太水槽洗碗机 安装位置)

  其次,水槽洗碗机安装时虽不需要大面积拆橱柜,但由于需要嵌入到橱柜里,还是需要实际考量橱柜条件。一般来说,洗碗机带有加热功能,所以橱柜需能够耐温 80℃以上;为保证牢固安装,橱柜内壁面积至少在长860mm,宽510mm及以上,橱柜的台面面积至少在长1000mm,宽550mm及以上;至于台面 的开孔,不同型号的水槽洗碗机会有细微的差别,例如最新推出的Q3款,台面开孔需开至长850mm,宽450mm的方孔。

传统全自动洗碗机安装受挫?你还有方太水槽洗碗机

(图示:方太水槽洗碗机 嵌入式安装)

  最后,洗碗机内部需要特别注意,方太水槽洗碗机采用改良型下水管套件,安装更便捷,排水更畅通。但为防止干涉到水槽本身的下水管,安装水槽洗碗机时的所 有电源插座,排水管及冷热水管角阀,建议尽量避开洗碗机槽体下方位置,选择安装至水槽槽体下方位置。为满足不同情况的选择,方太水槽洗碗机特供左置版本, 更方便厨房布局。

传统全自动洗碗机安装受挫?你还有方太水槽洗碗机

(图示:方太水槽洗碗机 电源、下水管安装)

  传统的全自动洗碗机,没少在安装问题上让消费者碰壁。还好现在有了方太水槽洗碗机,简单方便的安装过程,不仅彻底解决了之前传统洗碗机的安装痛点,也让全自动洗碗机走进了更多的中国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