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洗碗机 中国洗碗机行业领军品牌

icon 2016-09-22 09:45:54
icon 0

摘要:9月21日,美的洗碗机亮相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中国厨电高峰论坛

  9月21日,美的洗碗机亮相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中国厨电高峰论坛,旨在探索中国厨电行业发展、渠道变革,指导厨电产品消费趋势的行业盛会,产品囊括了吸油烟机、灶具、洗碗机、电饭煲、微波炉、烤箱、蒸箱在内的厨电产品。美的洗碗机与会并收获了“中国洗碗机行业领军品牌”、 “2016年度洗碗机创新之星”的两项殊荣,这标示着无论是从美的品牌制造洗碗机的实力、抑或是产品自身强大的产品力来说,美的洗碗机得到了来自行业和普通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美的洗碗机 中国洗碗机行业领军品牌

 专业制造16年,中国洗碗机行业领军品牌

  更懂中国厨房,美的全力打造好用的中式洗碗机


美的洗碗机 中国洗碗机行业领军品牌


  美的作为家电行业中的佼佼者,生产洗碗机并未被大家熟知,其实自2000年便变开始了洗碗机产业的征程,拥有亚洲最大规模的洗碗机专业生产工厂,年产销300万台的生产规模已经让其位于全球三强之列,可以说美的洗碗机是美的电器产业中的又一个隐形冠军。美的洗碗机历经16年,坚持以专业的品质、人性化的产品打动全球消费者,已经出口至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千万家庭的信赖。

  美的洗碗机拥有亚洲最大洗碗机独立的研发、测试中心和国家级洗涤实验室,获得了包括欧美多国认证,拥有洗碗机各类专利发明近千余项,是当之无愧的洗碗机行业领军品牌。正是由于对产品技术的沉淀,和美的洗碗机立足国内,对国内厨房洗涤需求的理解,美的洗碗机在产品力上全力研发,在每年300万台产品上的逐一实践,对中国消费者关心的“洗碗机是西方舶来品,对于重油猛火烹饪下的中式餐具的洗净”、“中国餐具形状样式多样,完全迥异于西方的碟盘等”、“中国厨房过于紧凑,洗碗机好安装吗”的疑问,全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好用的中式洗碗机”:

  洗的干净——尤其是针对中餐重油猛火的餐饮习惯,美的洗碗机开发了独有的旋喷劲洗系统,利用高温高压水流进行全方位强力洗涤,还餐具应有的“中国洁”,洗碗、烘干、除菌一体,除菌率更高达99.99%。

  餐具易放易取——为适应中国餐具的摆放,美的洗碗机调研了近千户家庭,对餐具形状、材质、规格等进行了系统分析,在碗篮上进行了全新设计,美的专利的“中国篮”独有可折叠结构可将鱼盘、面碗、汤碗、炒菜锅、电饭煲内胆等一一收纳,而篮框底部的折弯设计,更是针对有足底的中国碗设计。

 安装简单——美的结合超千户中国厨房的户型结构及动线规划等,推出了嵌入式、独立式、台式三种形态产品,从而解决如何在紧凑而封闭的中国厨房里装上洗碗机的难题。只要消费者想用洗碗机,都能找到完美对应的“中国范”,即安装解决方案。

美的洗碗机 中国洗碗机行业领军品牌

 一次升级,三大行业突破

  中国洗碗机创新之星,创造非凡洗悦 


美的洗碗机 中国洗碗机行业领军品牌


  “好用的中式洗碗机”是美的洗碗机的基础配备。本次获奖的产品全智能洗碗机WQP8-W3908T/J-CN,更是实现了一次升级,三大行业突破:

  洗涤程序的行业突破——传统欧式洗碗机洗涤程序相对简单,不能很好的应对中国地域差异性、饮食文化多样性的洗涤需求,而美的洗碗机WQP8-W3908T/J-CN的一键“智能洗”程序,内置浊度感应器,可以判定餐具预冲洗后水的脏污程度,自动选定最节能高效的洗涤路径 ,应对复杂饮食环境的多样洗涤程序,但操作上却变得更简单。

  操作方式的行业突破——美的洗碗机依据美的集团多产品的美居智能系统,成就了第一台智能操控的洗碗机,不止可手机APP操控,还能DIY洗涤程序,满足各种使用情景。APP上还能清楚显示每次洗涤的耗水、耗电量,让洗涤情况一目了然。

  干燥模式的行业突破——为中国家庭独家研发,一改传统“余热烘干”模式,加强餐具抑菌和储存功能。全球首创主动风干系统,在完成洗涤工作后,通过内置的主动智能干燥系统,迅速排除水汽干燥餐具,如同将碗碟置于阳光下暴晒,保持餐具72小时干爽。

  洗悦中国 美的生活

  美的勇担中国洗碗机行业普及者 


美的洗碗机 中国洗碗机行业领军品牌


  论坛上,美的洗碗机负责人作了“洗悦中国,美的生活”的专题演讲。美的洗碗机一直致力于好用的中式洗碗机的研发和普及,传递给国人洗悦的力量。洗碗机的中国普及化进程,不止是需要过硬、好用的产品,行业品牌的领军力量,也需要媒体的消费引导。

  美的洗碗机99.99%的除菌率等同于消毒柜的作用,能带给家人持久安心的健康呵护,而对比手洗,单台洗碗机按正常使用频次每年可节约10吨水。告别手洗,一键洗碗,不止是能节省洗碗时间,带来生活品质的改观更是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