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携君客地板赴宴,有看头!

icon 2016-09-23 17:24:00
icon 0

摘要:从6月22日戴昆2.0新品发布到8月11日“双王驾到”(王平仲、王凤波)设计盛宴,再到9月27日“平·恒·论”(张清平、黄书恒)启幕,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原创设计师沙龙暨新品发布会将要走到第三站,家居企业与设计师圈的交集不只是“661...

  从6月22日戴昆2.0新品发布到8月11日“双王驾到”(王平仲、王凤波)设计盛宴,再到9月27日“平·恒·论”(张清平、黄书恒)启幕,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原创设计师沙龙暨新品发布会将要走到第三站,家居企业与设计师圈的交集不只是“661位设计师”与地板“打交道”那样简单。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育场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室内橄榄球场,再到宁波女排训练基地,铺设的是为运动而造、性能卓越、一度被业界称为“体育地板”的丹麦Junckers地板。接下来,君客地板将走进“有态度的设计”宁波站的产品展厅,原装进口地板也不只是与体育“打交道”那样简单。

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携君客地板赴宴,有看头!

  到底是什么,让大自然设计工坊与丹麦Junckers共享设计盛宴呢?

  都是“有态度”

  在“碎片化”需求和“快餐式”消费盛行的今天,设计人的设计方式越来越短平快,企业产品的外观设计越来越同质化,个性化的设计越来越成为消费诉求。大自然设计工坊尊重原创,响应诉求,推出“有态度的设计”主题设计师沙龙活动,向全国招募“有态度”的产品设计合伙人,将更有格调的设计美学和空间解决方案带给消费者。

  君客地板Junckers源自欧洲最大的实木地板生产商,拥有超过80年的实木地板生产经验,君客地板对木材的选择秉持着坚决的“态度”:拒绝来自濒危的树种,维护自然生态环境;拣选有FSC/PEFC的产品以及进行ISO14001「环保管理系统」的生产商,确保环保与品质;选购款式简约、耐用、易保养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家居空间。

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携君客地板赴宴,有看头!

  都是“独家”

  家居企业与设计界跨界融合,搭建设计师平台,将“原创设计”带给消费者,大自然家居可谓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随着互联网整体家装的崛起和发展,设计成为解决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智能环保的消费需求的生产力。大自然设计工坊应时而生,推出的”有态度的设计“主题设计师沙龙更是成为专属的品牌活动。

  君客地板拥有独有的热压风干技术,使用”160oC 高温 + 12kg/cm3 压力 x 2 小时“的生产工艺,将木材的细胞压成”鹅蛋形“,把木材的含水率由60% - 80%
减少至 1% - 2%,使木材结构更加稳定。再提温至”28oC x 14天“,将木材的含水率完美地控制在8%左右。独家的技术是对品质的绝对苛求。

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携君客地板赴宴,有看头!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携君客地板赴宴,有看头!

  都有”匠心“

  与设计师的合作,体现的正是大自然家居默默坚守、苛求品质的匠心。从大自然地板与梁志天、戴昆等优秀设计师合作,到大自然木门与邱德光签约,大自然家居与设计师之间资源互换、利益共享,扶持和培育出具有设计价值的产品,用有态度的设计,最大化地满足市场和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和个性化定制产品的需求。

  丹麦Junckers是使用十板块法则的木地板生产商,掌握木地板在不同环境的变化,小心检查施工环境的湿度,明确未来使用的环境和湿度,安装木地板时严格控制每组十块地板的整体宽度。君客地板还使用钢夹式安装系统,淘汰打地龙方式,木地板背面用钢夹连接,安装快捷,不会释放有害物质。这样处处注重细节的安装工艺,可谓是匠心独运。

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携君客地板赴宴,有看头!

  强强联合,必有好戏!9月27日宁波洲际酒店,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与君客地板一起,有你好看!

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携君客地板赴宴,有看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