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大创沃土•启动大场彧苗 聚人气孵硕果 再造双创新篇

icon 2016-09-26 07:56:03
icon 0

摘要:近年来青年人创业的热情不断高涨;创业成果不断涌现的背后,更多青年人开始大胆创意勇于创新!同时更多的青年创业项目就会带来更多的个性化需求!为此,大场镇各级政府部门倾心策划服务、创新帮扶举措,将着力打造“大创沃土,大场彧苗”,树立榜样,成就标杆...

  近年来青年人创业的热情不断高涨;创业成果不断涌现的背后,更多青年人开始大胆创意勇于创新!同时更多的青年创业项目就会带来更多的个性化需求!为此,大场镇各级政府部门倾心策划服务、创新帮扶举措,将着力打造“大创沃土,大场彧苗”,树立榜样,成就标杆,带动大创,促进就业。

  过去一段时间,大场镇在深刻分析本地创业优劣势的基础上,越来越清晰的知道青年创客尤其大学生创业者的短板和需求,要提升大学生入驻大场创业的积极性和创业成功率,必须不断与时俱进,提升服务。这就是:通过成熟企业家和社会力量的联合创业,调动青年学子创业积极性、主观能动性和创新意识;再配套精准扶持的政策宣讲和对接,专业的量身定做创业辅导培训,进一步提升创业成果。

打造大创沃土•启动大场彧苗 聚人气孵硕果 再造双创新篇

  众所周知随着双创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青年创业者也愈发成熟,需要的服务也更加专业,青年人的思路更加清晰稳重,在这不断快速发展的社会和市场环境下,哪里能够打造出充满“创新创意思维、健康肥沃养份”的大众创业的沃土,哪里能用好传统文化的精髓做好长期哺育,哪里就能真正实现接地气的硕果!大场镇在打造创业典型榜样的同时,希望不断推出更多兼顾普惠型和个性化的创新服务,让青年学子在这里安家立业,形成创业集群,互助互补共进发展。

  大场镇请来文化机构顾问团,各界企业家,通过研讨,专家组严海鹰先生认为:大场镇在宝山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人文环境优势;周边有沪上最大的高校上海大学,她囊括了科创、文创、法务、理工、建筑、专业美术、影视等诸多领域的专业,并因为中环线的便利,链接沪上多所高校的交流互动一直很热烈;在过往宝山区非常重视创业氛围打造的前提下,建议在大场镇建立“大创沃土彧苗基地”。

  大场劳动保障事务所的同志们也意识到:过去大家特别关注的是IPO、天使轮;再早期一点是种子轮;但比种子轮更早期的“沃土轮”并没有太多机构愿意涉及,主要原因是商业回报率和周期的问题。这方面的服务,理应由镇政府牵头,邀请各方共建一个真正的“大创沃土”。

  大场镇将以此为新的里程碑,联合各界社会力量,努力为青年人打造更多个性化的“彧苗”特色服务,邀请社会机构参与跟踪帮扶工作,用三年以上时间,将成果呈献给今日创客的同时,带动他们一同反哺未来的青年学子创业。这使得10月下旬即将启动的“大创沃土大场彧苗”活动更加值得期待!

  大场镇表示热切期盼青年朋友们的参与,来到大场,一定能够感受到“海纳百创”“大气暖心”的双创服务。

  (通讯员小彧 2016年9月22日报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