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0首付 送家电豪华四大件

icon 2016-09-26 10:28:27
icon 0

  家,是温馨的港湾;家,是尽享天伦之乐的堡垒;家,更是我们避风的港湾。拥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是我们幸福生活最真实的写照,在申城高房价、高首付的趋势下,很多业主都难以为自己新房好好装饰一番,更别说住的有品质。

 0首付享分期  轻松享理想新居

  据悉,正全装饰作为一家专注品质和服务的装饰公司,多年来以优质精细化服务,深得消费者信赖。通过对需求市场分析,他们发现很多业主新房急需装修,然而因为经济并不宽裕,很难装修一套理想的精品房。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正全装饰率先在行业中推出“0首付,先装修,后分期”特惠活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签订装修协议,正全装饰先从设计到最后施工免费完成,后期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经济情况,灵活分期付款。正全装饰分担消费者一次装修付款压力,同时还能让所有业主第一时间住上精心装饰的新房。

装修0首付   送家电豪华四大件

  家电豪华4件礼  签约即享免费送

  一次装修,冰箱、电视、洗衣机、空调全搞定。正全装饰为回馈申城新老顾客,申城首推家电豪华大礼免费送,凡在活动期间前10名签约的顾客,即可免费获赠空调、液晶电视、三门冰箱、滚筒洗衣机豪华家电四大件。不少签约的业主反馈,正全装饰的活动力度真大,不仅免费首付就可装修理想的新房,还免费获赠家电豪华大礼,装修完后大家电一起配套,省钱省心更享品质。

装修0首付   送家电豪华四大件

  正全装饰在感恩特大回馈时,注重专业品质服务,不仅为业主提供免费量房、免费布局、免费设计服务。还精选全球一流品牌材料,不仅耐用,还具有极高环保品质,让业主使用安心、放心;同时打造一批高素质专业服务团队,行业标杆的水电等施工人员,为业主提供5年整体家装品质保障。全体正全人奉行“工作中追求零差错,服务中追求零缺陷”的服务信条,让申城业主值得信赖。

  活动详情咨询:杨经理:15021 173795

  活动地址:普陀区长寿路868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