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ide美梦家吴为 用科学定制「蓝色骑士」的梦

icon 2016-09-26 10:58:44
icon 0

  他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睡眠领域的变革开拓了一片「蓝海」。他,是一位制造梦享的「蓝色骑士」。

  在许多人眼里,吴为先生是低调、睿智而严谨的。作为My Side大中华区总经理,他将美国贵族定制睡眠的理念带到了中国,并通过5年时间,改变了中国高端人群选择床垫的传统方式,让My Side「用科学定制你的床垫」的理念深入人心。

  今年八月,美国112年贵族定制床垫品牌「My Side」和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国际性大帆船赛事「中国杯」走到了一起。在「蓝色骑士」定制盛典——My Side&中国杯启航仪式上,吴总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对双方合作和蓝色骑士精神进行了解读。

My Side美梦家吴为 用科学定制「蓝色骑士」的梦

  Q:您眼中的“中国杯”是怎样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A:中国杯作为国际性的赛事,我理解的是,中国杯代表国际性,而且是中国最高的帆船赛事,也是全世界「蓝色骑士」欢聚的盛会,将亲海、乐海的定制生活带给大家,这也是My Side喜欢中国杯帆船赛的一大理由。

  Q:「蓝色骑士」这个称呼很有意思!这是怎么来的呢?

  A:大海孕育着人类和文明,人类在大海的面前是非常渺小的,但在这个大海当中,有一群这样的人,他们运用最古老的技术、经验,和最科技最现代的技术结合,不断地面对浩瀚的大海,一直在不断地奋勇拼搏,这就是我们的帆船运动选手。帆船运动选手,我们称呼他们「蓝色骑士」,其实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骑士」是西方「绅士」的前身,先有骑士再有绅士,他等同于中国的侠士,等同于日本的武士等等,后续因为社会的发展才慢慢演变。我们的帆船选手,在面对浩瀚大海的时候,将「骑士」这种勇往无前的精神一直传承下来。这种精神正是My Side提倡的。

  Q:My Side和中国杯最契合的地方在哪里?

  A:应该是「骑士精神」,那就是对自我精神信仰的追寻。此外,双方都是变革行业的领先品牌,非常愿意将国际品质生活带给中国朋友。这也是双方合作的起源。

  Q:My Side作为私人定制床垫品牌,将为中国杯定制一场什么样的盛会?

  A:My Side在美国一直是为有高端睡眠需求的人士,提供高端睡眠的品牌,在2012年来到中国。这次我们和中国杯的合作有三个层面,一个是希望我们全体的员工都要学习帆船运动选手的这种拼搏、永不停止、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地提升我们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第二个,帆船作为高端体育运动,广受高净值人群的喜爱,My Side床垫也会为他们提供美好的睡眠产品;第三个,我们希望把这种高尚的航海运动推广开来,走向中国广大的民众当中。

My Side美梦家吴为 用科学定制「蓝色骑士」的梦

  Q:您喜欢帆船吗?My Side如何为中国帆船运动和人们健康生活方式贡献力量?

  A:很喜欢阳光与大海,但是因为中国的家庭观念,从小父母不支持亲海活动,所以只能把这个梦想藏起来。自己暂未能实现的梦想,就让下一代去实现吧!在我的支持下,我的女儿已经参加中国杯帆船夏令营。同时,正是因为我发自内心的热爱,所以与中国杯展开了赛事及相关合作。我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切身行动,带动大家参与到这项健康的运动中来。

  Q:可以和我们分享解读一下My Side是如何为人们定制床垫的吗?

  A:My Side 的bedMATCH睡眠测试设备,是由我们的美国团队花了15年的时间专门研制的。通过对人体的体型、睡姿以及各区的分布,制定了一系列的公式,来制作出这一套设备。通过这一套设备的测试,可以帮你找到适合你的睡眠支撑色彩。我们简单来讲把色彩分成金、绿、蓝、红四色,每个色彩里面又有10个刻度以上,来为每一位消费者找到适合他的床垫。而不是说大家像往常一样,习惯用屁股、用手去选择自己感觉合适的床垫。我们强调的是用科学定制你的床垫。

  Q:确实非常厉害!那My Side是如何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的?

  A:My Side床垫的科技含量主要是找到适合你体型的床垫,它将带给你适合的支撑,以及可以释放你身体的压力。这样在睡眠当中,你的深度睡眠时间就会增多,浅度睡眠减少。同样的睡眠时间,深度睡眠延长的话,你的精神会更好。

  Q:My Side品牌非常有名,请问My Side是如何成为行业引领者的?

  A:行业的引领者倒不敢说,但确实迄今为止,我们这一套科学定制系统,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我们不敢说引导,我们只能说专心致志地,就像骑士精神、就像帆船选手一样,十年如一日地不断把我们产品打造到精致,提供更好的产品给到消费者。我想,这是我们的追求。

  Q:My Side大中华区未来的品牌战略是什么呢?

  A:网点将有序地布局。同时我们也将通过专利技术将产品研发得更好,不断地向更多消费者传递高品质的睡眠。

  Q:My Side号即将杨帆起航,说说您对本届帆船盛事的期待吧?

  A:肯定是要为「My Side号」助威,希望夺冠!也当然祝愿所有的参赛者,包括观众和参与者,都在10月底的时候,在中国杯充分地享受赛事、享受生活、享受美梦、享受快乐!

My Side美梦家吴为 用科学定制「蓝色骑士」的梦

  访谈结束之后,吴总迫不及待地出海了。在「My Side号」上,他快乐地扬帆,还给自己童年一个美梦;也许,他也在默默构思着,关于中国人睡眠变革的更多美梦……

My Side美梦家吴为 用科学定制「蓝色骑士」的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