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口再现,美客世界首次股权众筹沙龙盛大召开!

icon 2016-09-27 17:28:15
icon 0

  导读: 2016年9月24日,美客世界首次股权众筹沙龙在美客世界总部(中国•梦谷)盛大召开,正式开启了美客世界全球百万智能社区店的众筹模式。现场14位各界企业家加盟美客世界,成为美客世界创始股东。美客世界即将颠覆传统零售业,成就下一个万亿规模的巨无霸企业。

风口再现,美客世界首次股权众筹沙龙盛大召开!

  下午02:30,美客世界股权众筹沙龙活动正式开始。

风口再现,美客世界首次股权众筹沙龙盛大召开!

  (签到现场)

  特邀嘉宾主持人:云族水业总经理_徐可欣女士

风口再现,美客世界首次股权众筹沙龙盛大召开!

  本次沙龙特别邀请到天下众筹副总裁、中国众筹落地工程大会执行主席_王雷先生;美客世界CEO、上海异信网络科技董事长李德军先生;山东智投创始人_石振武先生;中国创新经营研究院秘书长、天下众筹副总裁、酷洗科技董事长_孙振先生;云族水业董事长_冯锐先生;云族水业总经理_徐可欣女士;德升商学院副院长_李心源女士。

  美客世界核心发起人、CEO,上海异信网络科技董事长李德军先生对美客世界的模式、优势和趋势的精彩分享让与会企业家及美客分销商对美客世界有了更多的认识。

  李德军先生表示:“美客世界百万社区店将是下一个万亿规模的平台,会跟每一位消费者产生密不可分的关系!美客世界未来会让更多的伙伴参与到百万智能社区店的建设当中,真正把美客世界建设成为每位消费者亲自参与的平台!”

  美客世界优秀分销商陈旺先生、美客总代单既军先生和美客总代马洪亮先生同时被邀请分享。他们激情满满,朴实的言语,真实的见证着美客世界的成长,对美客世界的市场和未来充满了信心。

  美客世界核心发起人、中国创新经营研究院秘书长孙振先生,对股权众筹的精彩分享,让各位企业家深刻的了解的众筹的魅力。对众筹案例的剖析和对美客世界众筹模式的认真讲解,更让人真正的体会到美客世界未来不可估量的价值。

  美客世界核心发起人、山东智投创始人石振武先生,在做精彩分享!

  访谈期间,美客世界核心发起人、山东智投创始人石振武先生对于企业成功的因素(团队、资源、资本)和未来产业布局,在问答环节中给出了非常重要的见解。

  现场14位各界企业家,看懂了美客世界的模式、趋势和未来,纷纷加盟美客世界,成为美客世界创始股东,踊跃的参与到股权众筹的行列!

  丰收的季节,相拥在一起。与会企业家把酒言欢,共同祝贺美客世界股权众筹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美客世界由上海异信网络科技发起,山东智投和筹天科技(天下众筹)跟进投资,共同打造的全新的互联网+智能便利店模式的空中百货平台。

  美客世界在中国创新经营研究院、广东跨境电商协会、天下众筹团队和阿里巴巴技术团队大力支持下,强强联合,加强了美客世界平台的实力和加快了股权众筹落地工程的速度,美客世界2016年将在中国众筹金融交易所实现挂牌交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