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在深秋,让爱点缀你的家

icon 2016-09-29 08:54:08
icon 0

摘要: 春去秋来,丹桂飘香。树梢上的枝叶由绿变黄,直至飘落。幻想一下,犹如漫步在深秋时节的乡间小路上,新雨过后在你周遭的每一丝空气都吸满了水分,感受翻新后泥土气息,一切喧嚣与嘈杂都将被逐渐过滤和沉淀,余下的只有乡间犁园带来的宁静、自然与和谐。相信...

  春去秋来,丹桂飘香。树梢上的枝叶由绿变黄,直至飘落。幻想一下,犹如漫步在深秋时节的乡间小路上,新雨过后在你周遭的每一丝空气都吸满了水分,感受翻新后泥土气息,一切喧嚣与嘈杂都将被逐渐过滤和沉淀,余下的只有乡间犁园带来的宁静、自然与和谐。相信在这种氛围中,你的心灵将变得更加平和惬意。

  秋天一个多愁善感的季节,看着纷纷落下的树叶,心头会莫名的伤感。十月的秋天风很冷,感觉就要吹走这一年的一切,外面忙忙碌碌的人来回过往,才想起来秋天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这样的季节里,选择窝在家里的沙发上,冲泡一杯浓郁的热茶或者咖啡,静静的享受着窗外的美景。

情在深秋,让爱点缀你的家

  沙发是情感的发泄地,也是心灵的寄托,我们都对沙发有一种挚爱的情怀在里面。而沙发对于客厅整体的搭配也是至关重要。对现代都市家庭来说,客厅无疑是一个家的心脏,是集中体现家居风格和主人品位的空间,而沙发的选择与布置,则是决定客厅效果的核心要素。

  「简约风」清新的舒适配置

情在深秋,让爱点缀你的家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回到家只想往沙发上冲,释放整天忙碌压力,针对这种高压族群,最适合风格就属北欧风,是这几年来相当受到欢迎布置之一,拥有舒适迷人感受,讲求简单搭配法则,只要挑张带有些微细腻设计的柔软浅色沙发,或者木材质桌几,轻松创造好感生活。对于初学者来说,打造北欧风,千万别过度摆放装置,尽量从白色饰品下手当重心延伸,家中装置木头地板、文化石,在冬天运用长毛地毯,不怕窗外寒冷,超温暖样貌立现。

  「复古风」空间质感大加分的皮革沙发

情在深秋,让爱点缀你的家


  你也是复古风格爱好者吗?除了利用老件家具、铁件打造风格特色外,建议大家皮革沙发也是展现空间质感好选择,想多些设计感,挑皮革收编样式准没错,透过同色系搭配与木头材质组合,另外加上本季流行复古元素,譬如说具有年代感的木箱茶几等,浓厚迷人复古风马上迅速蔓延。有些人会觉得皮革沙发舒适度不足,那可大错特错,舒适度取决于沙发内部海绵和弹簧,优良的材质,在任何姿势下,身体都可得到完美支撑,是喜欢复古又希望有张能让身体放松的椅款。

  「普普风」用色彩沙发打造时髦好感

情在深秋,让爱点缀你的家


  看腻了非黑即白惯性挑选,平时穿着打扮总是喜欢风格显著、色彩分明屋主们,在挑选沙发时,也让空间来场更大胆普普风格体验吧。同样空间结构,只要换套颜色丰富、造型独特沙发,例如蓝色与红色,马上为客厅注入活力感。不过切记把握简单原则,维持一空间一重点配置,别让全部家具都五颜六色成为主角,只会显得客厅好杂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