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行业典范,欧神诺公司获管理体系认证优秀企业

icon 2016-09-29 13:27:51
icon 0

摘要:9月中旬,在山东省举办的2016年度认证组织高层论坛上,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欧神诺公司)凭借在管理体系认证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了“2015-2016年度建材行业管理体系认证优秀企业”殊荣。

优秀的企业,既保证产品质量,又能不断突破创新,引领行业新标准,这是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十八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

作为陶瓷行业的领导者,离不开成熟、先进的管理体系。日前,欧神诺公司就被业界评为了 “2015-2016年度建材行业管理体系认证优秀企业

 

9月中旬,在山东省举办的2016年度认证组织高层论坛上,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欧神诺公司)凭借在管理体系认证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了2015-2016年度建材行业管理体系认证优秀企业殊荣。

争做行业典范,欧神诺公司获管理体系认证优秀企业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管理体系认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产品先进技术引领

       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十八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专注陶瓷制造并引领行业技术标准。近30年建陶行业的7大技术突破,其中有5项就诞生在欧神诺。产品精益求精技术独领风骚,让欧神诺成为建陶行业技术标准

争做行业典范,欧神诺公司获管理体系认证优秀企业

管理有道,品质保证

公司先后建立并通过实施六大体系(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能源、3C、环境标志)认证管理者高度重视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在2016年成立了企管办来对体系的实际运行进行管理和推动。

争做行业典范,欧神诺公司获管理体系认证优秀企业佛山欧神诺公司三水基地企管办张妍君被评为“2015-2016年度建材行业管理体系认证先进个人”

同时,佛山欧神诺公司还建立了体系联络员队伍,负责对本部门员工进行体系文件解析、传播培训;在完善的内部审核以及有效的管理评审方面,欧神诺公司每年组织两次内审,目的在于通过对管理体系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以评判其适用性,发现和改进体系的薄弱环节。

 

本次获得管理体系认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正是同行及业界对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在体系管理工作上所取得的成就的高度认可。

 

理念创新,华丽转型

公司高层在理念创新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沿,高瞻远瞩,勇于突破。先后提出了“陶瓷时装化”、“天下无砖”、“奢瓷生活”、“为专属而创”等创新经营理念,一步步奠定欧神诺高端品牌的价值。

目前公司将经营理念调整为向客户提供家居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由陶瓷到家具的转变。2013年公司成立了云商管理部,来应对互联网对传统产业结构的冲击,研发实施了云商平台系统——“欧神诺在线”为消费者提供快速便捷的空间解决方案,消费者只需在线上即可完成预约设计量房、出效果图以及专业的装修指导服务,10分钟就能得到一个理想家。

争做行业典范,欧神诺公司获管理体系认证优秀企业

欧神诺在线3D云设计平台专为设计师而建的在线家装设计平台,简单快捷的操作界面,能为设计快速渲染,出图,大量节省时间。

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的每一次动作都在推动行业前行,未来欧神诺公司将为行业及消费者在 美化人居环境,倡导时尚生活方面贡献更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