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洋空调举办【广东省暖通空调精英交流会】

icon 2016-09-29 12:44:53
icon 0

摘要: 2016年9至24月,围绕"广东省暖通空调行业精英交流会"在广州展开,作为中国利用互联网平台正快速发展的公司以及主办方-广州浩洋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携手广州美的暖通设备、盛世欣兴格力、广州虹能、凯利空调、维克以及暖通空调协会等行业大咖,...


  2016年9至24月,围绕"广东省暖通空调行业精英交流会"在广州展开,作为中国利用互联网平台正快速发展的公司以及主办方-广州浩洋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携手广州美的暖通设备、盛世欣兴格力、广州虹能、凯利空调、维克以及暖通空调协会等行业大咖,通过行业精英交流会议的形式,以广州为中心以至全国各地区,呼吁未来暖通空调行业共创良性发展。

  

浩洋空调举办【广东省暖通空调精英交流会】

广州浩洋空调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王洋平 接受采访

  会议近百余空调行业精英和领导人出席,广东省暖通空调协会秘书长-陈晓东,广东省暖通空调协会监事长李国,还进行了现场心得分享和探讨目前行业面临的经营问题,以实际行动和真实的交流分享赢得了现场嘉宾们的热烈赞同。到场媒体包括广东电视台、腾讯网、新浪网、搜狐新闻等为此次交流会直播报道,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感受到暖通未来良性发展的重要性。

浩洋空调举办【广东省暖通空调精英交流会】

  现场在交流会进行期间细心安排了一些小插曲抽奖活动,促进与会嘉宾更升华交流的热情。经过几个小时深入交流,广东省暖通空调行业精英交流会落下帷幕,在此,浩洋空调王总也感谢各位嘉宾长久以来的陪伴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一起通过交流会共创暖通未来良性发展,同时也欢迎更多企业加入和一起探讨。

浩洋空调举办【广东省暖通空调精英交流会】

 特别鸣谢此次交流会赞助商与各大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

  中山市保珑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惠恩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维克(天津)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深圳市凯利空调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香港沸西尔自动化集团

  惠州优比贝柠联合橡塑有限公司

  广州虹能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驰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东方管业有限公司

  广东电视台、搜狐新闻、新浪新闻、网易新闻、泡泡网等。

       浩洋空调举办【广东省暖通空调精英交流会】呼吁暖通空调行业共创未来良性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