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力德"签约中国平安500万产品投保

icon 2016-09-29 12:43:05
icon 0

摘要:广东狮力德建材有限公司落座佛山美居国际建材中心,为了在日益发展平稳的创业之路上寻求更多亮点与机遇,狮力德于9月26日与中国平安保险隆重举行产品投保签约仪式,强强联手合作为狮力德所有建材产品承诺500万保险,引来无数建材人的瞩目以及新浪网、腾...

"狮力德"签约中国平安500万产品投保
广东狮力德建材有限公司落座佛山美居国际建材中心,为了在日益发展平稳的创业之路上寻求更多亮点与机遇,狮力德于9月26日与中国平安保险隆重举行产品投保签约仪式,强强联手合作为狮力德所有建材产品承诺500万保险,引来无数建材人的瞩目以及新浪网、腾讯亚太家居、华南装修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的媒体现场支持。
广东狮力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霖、广东狮力德建材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大宝、中国平安保险佛山分公司副总经理卢成伟、中国易经协会副会长田易轩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领导大咖使签约现场熠熠生辉。


签约仪式


广东狮力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霖(左)
中国平安保险佛山分公司副总经理卢成(右)

广东狮力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霖向记者介绍道,与中国平安保险洽谈承保事宜花费了两个月时间,最终商谈为狮力德所有建材产品承保,总共价值500万元。狮力德的所有建材产品在承保前都必须通过检验,完全合格的产品才有资格被投保,这也就是为什么狮力德第一次对外发布会就是投保签约仪式,也是为了证实狮力德产品的高水准、高要求,让消费者与经销商放心选购使用。合作伙伴中国平安保险也是保险行业的领航者,如若狮力德产品有一丝的质量问题都会全款赔偿。刘总还表示,投保是为了证明实力,他相信狮力德有能力让赔偿不发生。
记者还采访到中国平安保险佛山分公司副总经理卢成伟,他表示,并不是狮力德选择平安,也不是平安选择狮力德,狮力德拥有其独特的优势,建材产品也实力通过质量检测,因此两家企业走到一起,达成合作双赢的新局面。


广东狮力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霖接受媒体团专访


广东狮力德及建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新型、环保化工建材产品,目前已研发出纯天然无添加、会呼吸的贝壳粉涂料,强力瓷砖粘合剂,水性内外墙涂料、防水涂料、水性地坪漆、水性木器漆、填缝剂墙固、地固和水性防潮宝等系列产品。
狮力德总部在佛山美居国际建材中心拥有1600平方米的大面积,集展厅、含数十个部门的办公室、会议室、培训中心于一体。狮力德始终以科技、创新、环保、惠民为产品理念,为社会提供新型、环保、高性价比产品。目前先定个小目标——做好当下、立足品质,狮力德今后将迈开步伐,先一步走进建材行业的尖端。让用户远离污染、享受健康环境,都能用上新型环保材料是狮力德的使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