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肯努力没有过不去的砍

icon 2016-09-29 15:10:49
icon 0

摘要:现在很多人认为读书无用,但小编认为刚刚结束的“考高”依然是当今中国底层百姓改变命运最为公平的事情,并且是一件多年后回忆起来仍然不后悔的事情

  ——湖南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现在很多人认为读书无用,但小编认为刚刚结束的“考高”依然是当今中国底层百姓改变命运最为公平的事情,并且是一件多年后回忆起来仍然不后悔的事情,因为人生难得有一个机会,在青春年少和一群同龄伙伴们日夜苦读。

  对很多人来说,高考是人生的头等大事。

  有人曾经这样说:“如果我考不上大学,那就死了算了。”高考成绩出来后,他没考上。他万念俱灰,觉得这辈子再也没有希望了。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两天两夜,出来后一言不发,收拾行李打工去。

  多年后他在某一线城市有稳定的工作,结了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听说还准备在那个房价高得离谱的地方买房。虽然他不能算是我们印象中的“成功人士”,却也让不少人羡慕不已。

  他后来说“当年高考失败,我是真的想过去死的。那天我在房间想了两天,觉得人应该是有不同活法的。当年觉得很重要的事情,现在回头看看也不过如此。”

只要肯努力没有过不去的砍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很多坎坷。有时候你会觉得很难,感觉自己快要过不去了。但是事情总是会解决的,你再回头看看,那个你觉得“难得要死”的“坎”其实也没什么。

  F先生是一位颇有成就的吉美团队领导人,不过他的创业道路也并非一帆风顺。

  曾经,他只是一个不起眼的直销员,每天日晒雨淋,只为多见几个客户,多卖几份产品。但是,人们对直销的态度很谨慎,而且他的性格比较内向,并不善于和人打交道。所以,他的业务开展得并不顺利。客户的拒绝、上司的质疑、业绩的压力......几乎让他崩溃。

  好在,他明白到,被客户拒绝、被上司质疑,这些看似挫折,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是鞭策自己前进的动力。后来,他注重自我培养,参加了很多关于沟通技巧、讲话艺术的课程,不断锻炼自己成为一个敢说敢做的人,与人沟通也变得更自然熟练,客户也因此慢慢信任他。

  就这样,他的业务慢慢有了起色,一步一个脚印的靠着自己的能力和胆识,在吉美建立了自己的商业团队,拥有了让人羡慕的财富,打造出一番属于辉煌的事业。

只要肯努力没有过不去的砍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能坐着等它消失,你必须穿越它。

  原来,那些我们曾经以为跨不去的坎,其实都算不上什么。

  随着年岁的增长和思维的成熟,回头看这些经历,已经觉得云淡风轻——这些考验,例如高考,不过是生活给我们的插曲罢了。而这些回忆,无论是苦涩的,还是甜蜜的,都是人生中最难忘的风景。正是这些考验,让我们变得坚强,变得从容自若。

  所以就算你曾经没有参加过高考,没有读过大学,或者这次高考成绩不理想,没关系,条条大路通罗马,人是有不同的活法的,例如,加入吉美,付出与高考时一样的努力,只要你肯努力,肯学习,依旧可以做出一番事业,收获的依然是幸福的人生。

只要肯努力没有过不去的砍

只要肯努力没有过不去的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