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粉涂料色彩多样 天然护目

icon 2016-09-29 14:43:18
icon 0

摘要:贝壳粉以健康环保见长,同样,贝壳粉也能如乳胶漆一样,展示丰富多样的颜色;不仅在健康环保的品质上满足消费者,而且能够打造出各种色彩花,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个性色彩的追求。

  贝壳粉以健康环保见长,同样,贝壳粉也能如乳胶漆一样,展示丰富多样的颜色;不仅在健康环保的品质上满足消费者,而且能够打造出各种色彩花,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个性色彩的追求。

贝壳粉涂料色彩多样 天然护目

  德麦森贝壳粉的的颜色既不艳丽刺目,又不阴暗深沉,而是反射光线柔和,呈现的色彩自然、舒适。

  德麦森贝壳粉色选用纯天然植物色粉,经细致研磨、精致提纯、微晶融合技术等工序确保色粉与贝壳粉颗粒间充分物理共混,独特的微晶颗粒分散融合性使在干粉物质状态到水溶液物质状态下的转化更为出色,颗粒更为均匀的分布,已不仅仅是水的分散性所能实现的,在这种颗粒均匀分布的理想状态下,使得产品色泽更为饱和及圆润,并且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调出自然界各种色彩。

  贝壳粉的颜色为什么天然护目?因为贝壳粉的颜色由植物色粉,加之贝壳粉是无机材料,所以它具有反射光线自然柔和,吸光性强,所以具有保护视力的作用。对于预防儿童近视、视觉疲劳具有良好的缓解作用。

贝壳粉涂料色彩多样 天然护目

  贝壳粉同时具有固色性好,不变形,不褪色,使用寿命更长等特性。以前家里装修后摘下长时间挂的画框会发现墙面颜色有明显的不同,而用贝壳粉装修则不会出现这种状况。贝壳粉使用寿命长达20年左右,给家人恒久不变的关爱。官网:http://www.dmeissen.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