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帕尔玛整体门窗狂欢盛宴有何看头

icon 2016-09-30 12:18:30
icon 0

  “早就听说帕尔玛整体门窗的大名,这不,趁他们十一国庆搞活动特意过来看看,款式很多,价格又很实惠,刚刚订了套卧室门。” “家里正准备装修买门窗,赶上帕尔玛搞促销,把家里需要的门窗都在这里买齐,算下来差不多省了一半钱。”……

  告别酷暑正值秋日,振奋人心的国庆随之而来,与此同时,门窗行业烽烟再起。为迎接国庆黄金周,各路门窗“英豪”整装待发,纷纷推出促销活动,以期吸引消费者关注,冲击高销量。作为门窗十大品牌的帕尔玛整体门窗也推出一场场规模盛大、嗨爆全城的狂欢盛宴,颇受市场关注。

  参与十一国庆促销的企业不在少数,为什么帕尔玛整体门窗能引发广泛关注?为了解详情,记者走进帕尔玛整体门窗,了解到企业此次促销颇有“看头”。

揭秘:帕尔玛整体门窗狂欢盛宴有何看头

  一、活动范围广:活动在帕尔玛整体门窗全国数百家门店同步展开,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享受优惠。

  二、持续时间长:本次活动自10月1号开始,至10月31截止,活动时间持续整整一个月。王总表示,之所以延长促销时间,是为了错开高峰期,让更多工作、生活忙碌的消费者有更多时间挑选产品。

  三、灵活性高:不同于以往促销活动的固有模式,帕尔玛整体门窗抛弃了传统促销活动政策的死板弱点,此次的十月促销活动明显更具灵活性——由各地经销商全程策划促销活动内容与活动形式。因为多年的实践销售让各地经销商更了解当地人民的喜好与需求,在此基础上,灵活地推出个性化、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销售活动,可谓是突破性创新政策。

  四、不变的优质产品:据了解,帕尔玛整体门窗曾多次在网络评选中被评为“消费者信赖品牌”,这反映了消费者对帕尔玛整体门窗质量的认可,也解释了本次十一促销活动中为什么帕尔玛能引发广泛关注。记者了解到,帕尔玛整体门窗采用原生硅镁铝合金,该铝材与其他普通铝合金不同的是,其配比均匀,硬度、韧性表里统一,而硅元素提高型材硬度,镁元素增加型材表面光滑度,从而使门窗达到质轻质坚、坚固耐用的效果。其次,帕尔玛专属硅镁铝合金型材采用粉烤及氧化工艺,确保门窗耐晒、耐磨蚀、耐水、耐油,大大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揭秘:帕尔玛整体门窗狂欢盛宴有何看头

  得益于以上众多亮点,帕尔玛整体门窗活动开始不久,便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选购,现场好不热闹。来自深圳的消费者唐先生告诉记者:“之所以这么关注这次促销活动,一方面是觉得帕尔玛这次推出的活动确实很划算,像我这次买了家里所需的所有门窗,算下来省了3000多。更重要的是帕尔玛这里门窗种类很多,我不用跑各个建材市场买不同的门窗,而且帕尔玛整体门窗还是百搭的简约风格,家装效果很好。”

  原来,帕尔玛整体门窗自建立以来便致力于生产简约风格的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窗户、阳光房等产品,是行业少有的以“整体门窗”为发展模式的企业。在此模式下,消费者可以在帕尔玛整体门窗专卖店一次性买齐家装所需的门窗,并享受统一的测量、生产、安装、配送和售后服务,免去奔波挑选之苦,省时之余,省心又省钱。如此看来,帕尔玛整体此次活动的成功也得益于企业的整体门窗运营模式,正是简约整体门窗满足消费者选购一体化、服务一体化、产品风格一体化等消费需求,才能迅速俘获众心。

  帕尔玛整体门窗此次“魅力金秋,钜惠十月”促销活动可谓诚意满满,亮点颇多,因此能获得如此多消费者的好评也合情合理。届时,但帕尔玛整体门窗能否继续发力,完美“收官”呢?还有待观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