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营销的一次变革,让经销商业绩激增100%以上!

icon 2016-10-08 15:01:01
icon 0

摘要:多年以来,建材品牌在传统销售渠道建设上,基本就是征招加盟代理商,再通过加盟商利用零售、工程、活动、小区、展会、家装等方式销售产品这些套路。类似这种传统招商方式,投入成本高,销售成绩好坏受制于经销商的运作能力。特别是近年来,全国建材行业整体格...

  多年以来,建材品牌在传统销售渠道建设上,基本就是征招加盟代理商,再通过加盟商利用零售、工程、活动、小区、展会、家装等方式销售产品这些套路。类似这种传统招商方式,投入成本高,销售成绩好坏受制于经销商的运作能力。特别是近年来,全国建材行业整体格局受房地产业疲软影响,发展也渐渐变缓。在这样的背景下招商,难度更大。

  除了招加盟商,建材品牌在渠道建设上,难道真就没有其他途径了吗?欧林如海地板通过多年实践探索,用一个个成功案例证明,建材品牌完全可以开拓出一条崭新的招商思路——家装合作之路。

品牌营销的一次变革,让经销商业绩激增100%以上!

汪山奇,欧林如海地板全国营销总监

与家装公司合作共赢,业绩突飞猛进

  目前,欧林如海地板在公司总部杭州市区,已经与包括九鼎、南鸿、城建、圣都、铭品、武林在内的150余家家装公司合作,家装市场占有率70%以上。在全国范围,也有像金螳螂、稼禾、明家、持家、金煌等近200家家装公司直接与欧林如海地板厂家直接建立起合作关系。

  欧林如海公司以工厂价直接一步到位给到家装公司,省去中间环节,价格更具优势;售后管理也是以工厂直接负责,做到无忧服务。这也是家装公司广泛愿意和建材品牌总部直接合作的原因。

  同时,对于已经有欧林如海地板经销商的区域,欧林如海公司总部也通过牵线家装公司总部,安排经销商对接装修公司分公司,帮助经销商拓展渠道,提升销量。例如舟山阳光装饰、南京嘉禾装饰、长沙金煌装饰、金华明家装饰等。此外对于公司暂时无法直接服务到的新区域,欧林如海公司还能通过家装公司资源在当地新招经销商,例如通过黄山铭品装饰、宁波九鼎装饰等新招了经销商来提供产品安装售后服务。

  如今,欧林如海在杭州拥有四家直营店,单店月销售超过10000㎡,这几乎是一家优质地板经销商全年的销量。截止20168月,欧林如海地板销量已经超过2015年全年销量。部分门店销量增长更是超过150%。在市场客流量稀少的当下,欧林如海能做到如此大的业绩量,与家装公司合作功不可没。

直营模式三大优势打动消费者

  而欧林如海直接针对家装公司招商,对于业主来说,又有什么利好呢?简单说来,至少有三点优势:

  1、业主在装修房间时,都有一套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家装公司的设计师,前期把不同品类、不同风格的主材整合归纳起来,融入到设计师的设计方案中,使设计和材料更贴近业主的需求,业主可以很直观的看到自己新居的风格和实际材料搭配。

  2、家装公司全包材料,施工安装服务更有保障。项目监理可以监督每一批材料的发货安装,业主在发现问题时,只需找家装公司处理,不用再一个个找品牌店处理。

  3、家装公司的全包套餐中,主材包价格更低、更省事。特别是直接与建材品牌工厂直接合作模式下的材料,已经完全达到薄利多销,远比业主自己跑去门店、展会砍价更有价格上的优势。

  因此,建材品牌总部与家装公司直接合作的新模式,对于建材品牌、家装公司、零售商、业主来说,是四方共赢的局面。这也是欧林如海地板全国家装招商渠道建设能快速推广的重要因素,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几年,这种家装合作招商方式,必然会成为全行业招商变革新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