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克化学全球业务总监赴美巢集团参观交流

icon 2016-10-13 15:33:39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26日上午,瓦克化学公司建筑聚合物全球业务总监Andreas先生带领瓦克大中华区业务总监、技术经理等一行四人来到美巢集团北京总部参观交流。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亲切的接待了Andreas先生,发展建设部经理孙宝兰、砂浆研发部经理...

  瓦克化学公司建筑聚合物全球业务总监Andreas先生一行四人赴美巢集团北京总部参观交流

  2016年9月26日上午,瓦克化学公司建筑聚合物全球业务总监Andreas先生带领瓦克大中华区业务总监、技术经理等一行四人来到美巢集团北京总部参观交流。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亲切的接待了Andreas先生,发展建设部经理孙宝兰、砂浆研发部经理李永鑫一同随行,并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活动。

  瓦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化学品公司之一,与美巢集团多年保持着愉快而紧密的合作。此次瓦克公司建筑聚合物全球业务总监Andreas先生专程来到美巢参观拜访。

瓦克化学全球业务总监赴美巢集团参观交流孙经理向Andreas先生介绍美巢生产车间

瓦克化学全球业务总监赴美巢集团参观交流参观美巢生产线


  在孙宝兰经理的讲解下,Andreas先生等人参观了美巢办公大楼、生产车间和库房等区域。对于美巢,Andreas先生早有耳闻,在亲自看到了解过后,他对美巢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和设备表示欣赏和赞同。

瓦克化学全球业务总监赴美巢集团参观交流砂浆研发实验室

  此后,Andreas先生又参观了美巢集团砂浆研发实验室,并与美巢研发人员作了交流,李永鑫经理也向总裁展示了美巢砂浆实验室的布局及设备配置。目前砂浆实验室已配备了齐全的用于干混砂浆原材料及产成品性能测试的设备。对如此先进而完善的实验室,Andreas先生表示赞许。  

瓦克化学全球业务总监赴美巢集团参观交流双方进行沟通交流活动


  参观过后,双方一起进行了交流活动。Andreas先生表达了此次美巢之行的感受,先进的设备、干净明亮的办公环境、优秀的团队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总对Andreas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而后张总介绍了美巢目前的情况及未来3-4年的规划,重点介绍了第二个工厂设想。Andreas也介绍了瓦克全球业务模块中技术服务工作组织架构的变化,并介绍了欧洲预拌砂浆的市场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欧洲不同国家瓷砖胶的普及率,分析了对不同种类瓷砖胶产品的市场份额及瓷砖胶产品未来的技术发展趋势。同时Andreas先生介绍了瓦克针对不同瓷砖胶应用不同的可再分散乳胶粉产品的特点及新产品信息。Andreas称在11月份瓦克将安排技术经理与美巢团队进行更详细的技术交流。张总表示非常期待下次的交流,同时希望与瓦克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持定期拜访交流,在产品开发、市场推广等方面同成长共进步!

瓦克化学全球业务总监赴美巢集团参观交流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