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在施工地免费参观活动:拒绝忽悠 打造品质家居

icon 2016-10-14 17:49:49
icon 0

摘要:今朝装饰于10月15日特推出在施工地免费参观活动,让业主们先看工地再装修,防止装修被坑,一次性的打造好心中完美的家居生活。

  房屋装修是每个家庭都不可避免的事,好的装修无疑将会大大的提升房屋主人的生活品质,然而一旦选择失误,没装修好,业主就会面临十分尴尬的困境,重新装修或者进行改造装修,不仅花费巨大,而且会再次因为装修为业主的生活造成不便。对此,品牌今朝装饰于10月15日特推出在施工地免费参观活动,让业主们先看工地再装修,防止装修被坑,一次性的打造好心中完美的家居生活。

今朝装饰在施工地免费参观活动:拒绝忽悠 打造品质家居

  据悉,在此次施工地免费参观活动中,今朝装饰将为每位前来参观的业主展示在给房屋装修施工时最为重要的三个阶段:水电隐蔽工程阶段、瓦工阶段和完工阶段。众所周知,水电隐蔽工程是装修工程中的重中之重,不仅难度大,对技术要求高,稍有差池,对居住质量将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影响,维修起来也是难上加难。而且水电工程更是一个家的安全所在,装修上出现失误,更会给业主带来危险,今朝装饰通过对水电隐蔽工程的装修展示,为消费者展现真正安全的水电装修。

  瓦工是装修队伍中的技术骨干,同样是房屋装修的关键所在,对此,今朝装饰巧装家将采用最前沿的薄贴法工艺,能有效的避免的避免瓷砖起鼓、开裂现象,让施工更快、粘接力更强,减少因装修为业主造成的不便,同时给予业主稳定的装修工程,用工匠精神为消费者打造品质家居生活。

  俗话说做事不能虎头蛇尾,今朝装饰也将为前来的业主们展示如何进行完美的收工,在完工阶段,今朝装饰巧装家有着十分严苛的40道验收标准,不会允许任何一项存在不合格或勉强合格现象,保证装修施工全过程的高要求和高品质。

今朝装饰在施工地免费参观活动:拒绝忽悠 打造品质家居

  除了装修施工的展示之外,在本次施工地免费参观活动中,今朝装饰更为前来的业主准备了多重惊喜。现场签到即送神秘礼品,参与的客户都有礼可拿;今朝装饰金牌设计师会在活动中全程陪伴,有什么装修问题都可以咨询,让装修小白也能一秒就懂;熟悉施工工艺和个装修各节点验收标准的监理也会为业主进行现场讲解;活动中,各位业主还可以结交装修达人,与他们面对面的交流装修经验,以后装修不再入坑;携带自家户型图的业主更能免费获取装修设计与报价,真正做到解决家居装修问题。

  面对自家房子的时候,没有什么比一个好的装修让人心情愉悦了,如何避免在鱼龙混杂的装修市场被坑?相信只有眼见才能为实,那就来今朝装饰施工地免费参观活动,看今朝是怎样进行装修的,10月15日下午1点,咱们不见不散!

今朝装饰在施工地免费参观活动:拒绝忽悠 打造品质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