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电影还精彩!“东鹏洁具神逻辑”广告片

icon 2016-10-18 15:50:35
icon 0

摘要:2016年国庆归来,“东鹏洁具神逻辑”广告片全新出炉,新片引用神逻辑的叙事手法,将东鹏马桶的卖点直接粗暴地展示,结果视频竟然引起轰动,令广大网民忍俊不禁,好感直线飙升!携手网络门户、高铁广告、广告门、众多微博大号等新兴媒体,东鹏洁具新版广告...

  新广告全面上线 网络媒体360度全方位导报

  剧情:因为一个错误的选择,造成了生活中的各种万万没想到的意外!

  2016年国庆归来,“东鹏洁具神逻辑”广告片全新出炉,新片引用神逻辑的叙事手法,将东鹏马桶的卖点直接粗暴地展示,结果视频竟然引起轰动,令广大网民忍俊不禁,好感直线飙升!携手网络门户、高铁广告、广告门、众多微博大号等新兴媒体,东鹏洁具新版广告以“大冲力”为诉求的宣传攻势全面铺开。

  行业全新突破:神逻辑大胆引入  幽默征服80、90年轻群体

  明星+爆款+唯美空间,似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广告的套路,但是在原来关注度低的建材行业,如何实现同质化产品的优势突出?作为行业先行者,东鹏洁具肩负重责,全新广告片对产品“大冲力”的特性选择了极为大胆的表达。在消费者无法轻易理解产品本身差异化的前提下,我们就用消费者能感受的差异化表达方式来进行诠释。

  东鹏神逻辑广告片,首度突破行业乃至广告传统保守的表达手法,将品牌由原来的传统保守认知,到今天的年轻好玩,品牌特性无缝融入现代生活场景中,神逻辑剧情构思巧妙,实现了最短时间攫取最大量的关注和认同。

  剧透:一个马桶引发的种种生活陷阱!

  故事一

比电影还精彩!“东鹏洁具神逻辑”广告片

  因为选择错误了马桶,粗心女主冲了厕所之后,没有注意到马桶上面还有残留,就去上班,结果家里的狗狗顺着气味来到马桶旁,并舔了马桶的残留物,女主下班回到家与狗狗亲热,狗狗欢快的舔了女主一脸······

  故事二

比电影还精彩!“东鹏洁具神逻辑”广告片

  因为选择了错误的马桶,贱精男主花了很多的时间再冲马桶,好不容易冲掉了,结果上班迟到,被领导开除,顿觉生无可恋的男主,路过了一家健身房,觉得在健身房中找回自信,重振贱男雄风,结果,高调秀肌肉,得罪了同在健身房的黑社会老大,被追打,并丢到垃圾堆······

  故事三

比电影还精彩!“东鹏洁具神逻辑”广告片

  因为选择了错误的马桶,小白男主要不停的冲马桶,导致水费暴涨,烦躁的他来到了酒吧放松,黑人兄弟看上了男主的姿色,邀请男主喝酒,单纯的男主上来就喝,被黑人兄弟灌倒带走······

  故事脑洞很大,用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方式诠释一个消费者本身都意识到但确实存在的问题:如果没有选择好一款马桶,带来的尴尬与烦恼也是不可估量的,想避免这一切,你需要一个大冲力的马桶,东鹏马桶大冲力马桶。

  全媒体铺开:东鹏洁具引领开启“互联网+”营销新时代

  据悉,东鹏洁具将继续着力品牌建设,加大全媒体的品牌宣传力度,其中尤为显眼的是互联网媒体的应用。目前,新广告片已登录高铁广告、优酷、腾讯等热门视频网站、微博大号,并在社交媒体引发了热议与讨论。东鹏洁具这一举动,将会引领东鹏洁具品牌与产品卖点认知走入一个新高度,与80、90年轻消费者实现有效的沟通,带领经销商用互联网+方式破局,实现共赢的差异化营销模式。

  附注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0MjI0MDg4OA==.html?from=y1.7-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0MzMxMTc0OA==.html?from=y1.7-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0MzM0MDAxMg==.html?from=y1.7-2

  文/东鹏互联网中心品牌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