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绿创意奖最佳创意产品最新出炉

icon 2016-10-18 17:56:30
icon 0

摘要:10月17日,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意与工程设计分会主办的2016“新绿创意奖”专家审核活动在CCDI悉地国际举行,现场数十家入围企业共同角逐年度“最佳创意产品”称号。

  10月17日,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意与工程设计分会主办的2016“新绿创意奖”专家审核活动在CCDI悉地国际举行,现场数十家入围企业共同角逐年度“最佳创意产品”称号。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王培铭、秘书长石泉、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意与工程设计分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建筑大师魏敦山、上海章明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明、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来增祥、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文件审查管理事务中心、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等相关专家领导以及来自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现代都市建筑设计院、上海同济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CCDI悉地国际、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三益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王欧阳(中国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设计专家悉数出席。CCDI悉地国际副总裁陈康为本次活动致辞。

2016“新绿创意奖最佳创意产品最新出炉

  入围产品  门类多样

  “新绿创意奖”五年来不断为企业提供展示产品创意设计的平台,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与设计师进行应用对接。2016“新绿创意奖”入围产品齐聚了多家知名企业众多创意亮点,产品门类涵盖:瓷砖及瓷砖配套材料、防水材料、管材管件、电采暖系统、采暖辅材、涂料、家用壁挂锅炉、健康板材、墙体材料、节能系统、绿化灌溉系统等二十多个建材品类,同时具备美观、实用、节能、环保和经济价值等多重创新优势,亮点突出。引领新模式、新业态的创新实践,让行业内技术领先、创意理念、具有市场推广和应用价值的新产品、新技术可以依托活动更好地大放异彩。

2016“新绿创意奖最佳创意产品最新出炉

  微信参与  互动升级

  “新绿创意奖”每年在审核过程中不断与时俱进,今年活动投票环节采用参与度更高的“微信端投票”形式,便于设计师、消费者的互动性,加大产品创意的宣传与覆盖面。

2016“新绿创意奖最佳创意产品最新出炉

  审核公开  环节透明

  专家审核会现场再次邀请沪上多家知名平面媒体与网络媒体、相关行业企业家到现场,行业监督共鉴,共同见证2016“新绿创意奖”年度“最佳创意产品”的诞生。体现活动的公开性与透明度,提升活动的公信力,扩大行业知名度。通过社会公示,最终将有15个产品在层层角逐中脱颖而出,当选“新绿创意奖——年度最佳创意产品”称号。

  “新绿创意奖”旨在搭建创意展示平台,传播创意、助推行业发展和推广新产品、新技术应用。用设计的力量重塑产品和品牌,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用创意的产品为建筑效果服务,让设计与产品成为不可替代,积蓄更多行业创新之力,推动建材业发展持续前行!

2016“新绿创意奖最佳创意产品最新出炉

 2016“新绿创意奖”年度最佳创意产品称号

  企业公示名单

2016“新绿创意奖最佳创意产品最新出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