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大牌包装修》家装直播完美收官 邀您品鉴

icon 2016-10-20 10:55:12
icon 0

摘要: 随着“金九银十”装修旺季的到来,抢工长为期五天的《大牌包装修》天猫直播活动在10月18日圆满收官,抢工长杭州站联合老板电器共同见证整个装修过程,在天猫直播完美诠释了这场属于互联网家装的盛宴!

  随着“金九银十”装修旺季的到来,抢工长为期五天的《大牌包装修》天猫直播活动在10月18日圆满收官,抢工长杭州站联合老板电器共同见证整个装修过程,在天猫直播完美诠释了这场属于互联网家装的盛宴!

抢工长《大牌包装修》家装直播完美收官 邀您品鉴

      5天的时间转瞬即逝,感谢无数观众对抢工长的支持和鼓励,陪我们共同见证一套房子从毛坯房转变温馨小屋每一天的神奇蜕变,今天,是成果验收的日子,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请大家随小编一起揭晓最终谜底,对抢工长的大胆挑战做一个评价。

抢工长《大牌包装修》家装直播完美收官 邀您品鉴装修成果展示

    从一开始的毛坯房到现在一个温馨的家,感谢抢工长平台的三位优秀工长和辛苦的装修师傅们。“工匠精神,安心保障”不仅仅是平台的一句标语,抢工长始终坚持服务至上,工长们用实力说话,将施工的过程毫无遮掩的予以全程直播,如此让人眼前一亮的做法绝非噱头,而是诚信! 

抢工长《大牌包装修》家装直播完美收官 邀您品鉴工长合影留念

更有雷迪森大厨亲临现场,在这个工长亲手装修的温馨房子里为参与此次直播的工长和工作人员做一顿丰盛的大餐,在自己亲手装修的房子里吃一顿丰盛的晚宴,相信对于工长们来说肯定是极其难忘的经历,这也是对工长们的最大肯定!

抢工长《大牌包装修》家装直播完美收官 邀您品鉴雷迪森大厨准备晚餐中

抢工长《大牌包装修》家装直播完美收官 邀您品鉴直播大厨烹饪画面

抢工长《大牌包装修》家装直播完美收官 邀您品鉴

抢工长《大牌包装修》家装直播完美收官 邀您品鉴

抢工长《大牌包装修》家装直播完美收官 邀您品鉴

抢工长《大牌包装修》家装直播完美收官 邀您品鉴《大牌包装修》活动完美收官

《大牌包装修》活动的受欢迎程度让我们喜出望外,5天的直播共收到评论互动点赞近十万,五天装修一套房在观众的称赞和祝福声中,活动完美收官!抢工长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从前期的量身设计,材料的严格把控、施工的严谨认真以及各阶段的专业监理验收,真正展现装修专业化、透明化!感谢您与我们一起见证抢工长的一路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