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才剁手?“美的”前戏不要太精彩!

icon 2016-10-20 14:11:26
icon 0

摘要:十一结束,好多人感慨今年的最后一个假期也过完了。悲伤之余,小编只能自我安慰:“我们还有双十一!买买买购物狂欢摆脱哀伤。”双十一的战火已经蓄势待发,节日的前戏才是最精彩的部分……国民家电品牌美的,也是前戏“钜惠”玩,直播加预售,优惠力度竟会比...

  十一结束,好多人感慨今年的最后一个假期也过完了。悲伤之余,小编只能自我安慰:“我们还有双十一!买买买购物狂欢摆脱哀伤。”双十一的战火已经蓄势待发,节日的前戏才是最精彩的部分……国民家电品牌美的,也是前戏“钜惠”玩,直播加预售,优惠力度竟会比双十一当天开抢更劲爆!

  大IP直播强势引爆,娱乐营销狂嗨不停

  美的双十一前预售直播,首发头阵是富土康三号流水线的质检员——张全蛋,他以质朴的腔调,绝冷的笑话,惊人的信心,将与赵铁柱合作开展一场歌舞俱全、时而朗诵的脱口秀美食直播活动,对美的的各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花式介绍。

  但如果只有张全蛋,消费者肯定还不满意,毕竟只有切实的优惠才是品牌商与消费者之间最好的纽带!下面小编就要告诉大家什么叫“黄金一小时”了!凡在10月21日 0:00-1:00抢购预售爆品的消费者都有获得“天上掉馅饼”的机会哦!

双十一才剁手?“美的”前戏不要太精彩!预约特权享不停,提前玩转双十一

  除了价格直降的优惠,美的产品预售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惊喜体验,1元预约可以抢大额优惠券,提前收藏或加购,任意3款预售产品,每天还可以进行免费抽奖,电饭煲、电饼铛、面包机还有iWatch,抽到手便可以免费带回家。除了这些,预售还会有各种花式玩法。

  钜惠一:比双十一当天更优惠

  预售定金可以抵用更多的钱,还有什么比这更增值!10月21日0点开始,预付定金100抵150,一小时内付款还送几百元的预售专用券,更有10万红包等你来分。11月11日1点之后付尾款现场抢红包,拿尾款优惠券,超值大礼送到手软!

  钜惠二:多重壕礼等你拿

  提前预订,更享超值好礼赠送 !举个栗子,美的KFR-51LW/WYAD2@空调不同时段预订可送价值199元蒸汽挂烫机或139元迷你吸尘器;DT570R+Q360B烟灶预订可送扫地机器人或微波炉。各种现金红包、熬夜基金、价保优惠,在这里就不赘述了。

  钜惠三:年度定制牛货

  美的产品一直在探索高端定制,此次预售也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年度定制牛货统统钜惠来袭,智能热水器、智能感温烟灶,以最低的价格满足消费者的各项个性需求。

  钜惠四:双十一优先发货

  火爆双十一,物流压力大,美的在各地均设有物流仓库,参与预售,双十一期间可快人一步,优先拿到产品,及早的享用购买成果,提升生活品质,免去了长期等待的焦灼。

  国民家电,提前约惠!美的双十一预售,前戏hin精彩,花样繁多的促销玩法加上大火的IP直播宣传,令此次活动看点不断,并抢在双十一正式开始之前抢占市场,以巨额的优惠力度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提前参与。在产品质量过硬的前提下,美的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推出更多的优惠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