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步七天轻松焕新家!美涂士刷新服务免费为你圆梦

icon 2016-10-21 15:09:41
icon 0

摘要:在大多数中国人心中,家是充满温暖和幸福的字眼,是一个可以慰藉心灵、给人力量的地方,拥有一个温馨而时尚浪漫的家居环境,是每一个人的心愿。

  在大多数中国人心中,家是充满温暖和幸福的字眼,是一个可以慰藉心灵、给人力量的地方,拥有一个温馨而时尚浪漫的家居环境,是每一个人的心愿。而“墙面翻新”则不仅可以摆脱墙面开裂、脱粉、起皮等问题,还可以重新令家居环境焕然一新,帮助人们过上高品质生活。

  但是,一提到墙面刷新,很多业主不免头疼:施工材料安全不?翻新过程中对身体有害吗?施工质量是否有保障?搬移家具太麻烦?多久才可以住进去……对于企业来说,想要开展墙面刷新服务,就必须要全方位满足业主的每个需求。

六步七天轻松焕新家!美涂士刷新服务免费为你圆梦

  作为中国涂料行业的资深品牌,美涂士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净味环保的乳胶漆、艺术漆、水性木器漆等涂料产品,还重磅布局旧房刷新市场,打造一站式省心服务、契合新型消费者个性涂装需求的“美涂士刷新服务”,在墙面检测、效果设计、产品选用、施工、维修等过程中都能提供专业一体化服务,短短七天便能为广大消费者开启家装焕新之旅。

  在旧房刷新过程中,美涂士为广大业主提供“一边住一边刷”服务,一次彻底解除墙面焕新烦恼,不仅能帮助用户轻松解决墙面裂纹、污渍、掉粉、发霉等问题;为业主轻松更换墙面颜色,避免业主想翻新旧房又怕劳心劳力的痛苦;同时还可以个性定制喜欢的艺术墙面效果,让家居环境更加温馨舒适。

六步七天轻松焕新家!美涂士刷新服务免费为你圆梦

六步七天轻松焕新家!美涂士刷新服务免费为你圆梦

  另外,旧房内墙刷新业务中,家居环境的保护是业主另一大顾虑,各类家具、橱卫、地板、家电、电器设备的包覆,能否做到严密无损;以及在旧基面处理、涂装打磨、喷涂涂刷过程中,能否做到无尘精致。为此,美涂士特别提供了免费检测、方案制定、搬移保护、无尘打磨、清洁归位、免费质保六大专业步骤,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令消费者全程无忧,且不动手不搬家,轻松为爱焕新家。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选择美涂士刷新服务,就是选择一种无需您动手、一个电话就能轻松焕新家的专业涂刷一体化服务。在整个墙面刷新的过程中,美涂士都能让您安心无虞,且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短短七天即可入住完美新家!

六步七天轻松焕新家!美涂士刷新服务免费为你圆梦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消费者更大惊喜和更好体验,美涂士近期特别在北京市启动了“为爱焕新家”活动,向北京地区广大居民发出免费“样板房征集令”,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赢得美涂士的免费基检、免费设计、免费家具保护、免费调色、免费面漆、免费底漆、免费辅材、免费清洁归位等十免服务,轻松令旧房焕新颜,还原家居靓丽色彩!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与活动吧,专业级美涂士刷新服务,免费让你和家人畅享焕然一新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