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招智斌:极致是我们的追求

icon 2016-10-21 14:29:10
icon 0

摘要:10月19日,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分别在中国陶瓷城、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华夏馆)、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盛大开幕。新浪家居到达萨米特展厅现场采访新明珠第二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招智斌。

  10月19日,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分别在中国陶瓷城、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华夏馆)、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盛大开幕。新浪家居到达萨米特展厅现场采访新明珠第二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招智斌。

萨米特招智斌:极致是我们的追求

(新明珠第二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招智斌)

  新浪家居:您好,这次陶博会我们有没有做一些活动,推一些新品吸引大家关注?

  招智斌:萨米特在陶博会做一个新品艺术的展示,加上意大利的展会系列照片图片展,我们在展厅做了一个以“迈向世界,极致不止”为主题的展示,这是我们这次陶博会的活动。

  新浪家居:为什么会提出“迈向世界,极致不止”这样一个主题呢?

  招智斌:我们在意大利参加博罗尼亚展的时候,就已经举行了国际化战略的启动仪式,所以国际化是我们今年的一个新战略方向。在广交会上也吸引了很多国内外客商的注意力,接到不少订单。所以萨米特这种新的形象、新的战略打响了头炮。这次我们陶博会延续了意大利、广州一系列的国际化战略延伸,在总部也做了相应的产品跟国际化战略形象展示,这次我们提出一个大的概念和方向,迈向世界这个行列。了解萨米特的朋友都知道,萨米特本身的含义是巅峰,不断超越一个又一个的巅峰,追求极致精神,无论是这种从产品、服务、营销各方面都不断的突破自己,不断追求更好、更高的层次,我们的主题叫“迈向世界,极致不止”,也是有这方面的含义。

萨米特招智斌:极致是我们的追求

  新浪家居:这种对极致精神的追求,在我们具体的产品或者其他方面有什么具像化的体现呢?展示的几款产品是不是也体现了这一点?

  招智斌:极致是一个方向、目标,比如我们会引进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最好的材料,跟国际一流的设计公司合作,不仅是要突破自己,也是向国际一流的顶尖品牌学习、看齐。技术、设备、研发、产品、营销我们都会将极致的理念贯穿到里面去,就会不断的有新的东西推出来。展示的这些产品的用料、工艺、出来的效果,其实经过大半年不断的研发跟改进,就是我们不断的去吸取一些好的经验,摸索一些好的,新的技术和原材料,包括产品的应用搭配这一块更加的有艺术感,把工匠精神用到我们产品的研发和营销中去。

萨米特招智斌:极致是我们的追求

  新浪家居:我们2016年过了三个季度了,我们萨米特2016年主要集中精力做一些什么,接下来有一些怎样的规划呢?

  招智斌:2016年我们推出几大系列新产品,包括“香谢原石”喷墨渗花、通体大理石,我们把国际潮流的仿古产品整合成现代仿古的大系列,从产品层面发力,不断推出比较高端的、主流的产品,并且开拓未来产品的趋势和发展方向。第二是在市场方面,萨米特在终端方面的促销力度非常大,今年组织了两次全国性的联动。2017年我们会继续国际化战略,把自己放在跟国际一流品牌视野格局里面进行规划和推进营销,把整个品牌定位或者说是格局拉升上来。所以2017年从产品、形象、市场方面的布局,甚至销售团队的形象、文化都会有相应的变化。2017年是真正往国际化进行冲刺的元年,这一仗现在刚刚吹响号角,新的一年还会有更大的举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