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庞大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在集美大红门店盛大开业

icon 2016-10-24 11:14:03
icon 0

摘要:10月22日,由集美控股集团、庞大集团和首资新能源联手打造的“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在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店盛大开业。

  10月22日,由集美控股集团、庞大集团和首资新能源联手打造的“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在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店盛大开业。本次庆典邀请了来自北京市政商界重要领导,汽车、家居行业的合作伙伴,以及各界媒体朋友,大家共聚一堂,揭开“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的神秘面纱。

集美庞大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在集美大红门店盛大开业

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外景

  “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由集美控股集团、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首资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力打造,集中了三家公司的优势和资源,强势联手,横空出世,成为耀领京津地区的大型新能源汽车展示中心。体验中心立足新能源汽车行业平台,关注老百姓的综合购车需求,囊括了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展示规模阵容强大,不仅可以满足各界朋友多层次的购车需求,服务百姓生活,更是为守护首都的碧水蓝天贡献积极的力量。

集美庞大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在集美大红门店盛大开业天公作美 庆典开始前嘉宾签到中 现场气氛隆重热烈

  “打造绿色能源平台,服务百姓购车生活”。“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旨在创立集新能源产业推广、技术交流、电动汽车体验营销、汽车文化传播于一体的新能源绿色共享生态展厅。目前,无论是从展厅规模,还是品牌车数量,都抢占了有力的市场地位。体验中心建筑面积1万多平米,分3层展厅,分别展示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平行进口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可同时容纳展示近百台车,几乎覆盖了国内外所有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北汽、腾势、江淮、奇瑞、宝马、华泰、日产启辰等纯电动汽车品牌,还有奥迪、宾利、路虎、丰田、陆巡、雷克萨斯等知名平行进口车品牌,到访客户兴趣盎然,频频拍照留念。

集美庞大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在集美大红门店盛大开业启动仪式

集美庞大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在集美大红门店盛大开业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  赵建国

  庆典仪式在一曲活力四射、炫美优雅的8人组电声小提琴演奏中揭开了序幕。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赵建国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激昂奋进的讲话,介绍了与庞大集团的合作背景,热情展望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前景。集美凭借自身三十余年的雄厚资本,依托庞大集团强大的市场实力,提出了“新能源体验中心”这种全新的运营模式,并拟在北京布局4家同模式的新店。集美响应“疏散非首都功能”精神,强势开拓进取,立足新能源汽车领域,吹响嘹亮的进军号角,契合了集美控股集团“打造绿色能源平台”的长远定位和发展需要。同时,集美不忘初心,服务百姓,提出“10万公里免费”回馈第一批购车客户的重磅优惠政策,引发现场客户的激烈掌声。

集美庞大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在集美大红门店盛大开业

庞大汽贸集团副总裁  许志刚

  庞大集团副总裁许志刚先生介绍了企业商业模式和服务上的多元化战略思路。作为三家合作伙伴之一的庞大集团,重点开展新能源电动汽车的零售、网络销售、置换、汽车金融、充电桩、分时租赁和网络约车等业务,在北京市场有着强大的行业优势。

集美庞大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在集美大红门店盛大开业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秘书长  赵景光

  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秘书长赵景光先生分享了新能源市场趋势,分析了“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发展前景,并对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给予了美好的期望。

为狮子点睛
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  赵建国(右)
庞大汽贸集团副总裁  许志刚(中)
集美控股集团副总裁、首资新能源副董事长  朱玉华(左)
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 赵建国(右)庞大汽贸集团副总裁 许志刚(中)集美控股集团副总裁、首资新能源副董事长 朱玉华(左)为狮子点睛

  盛大开业的“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采取轻资产发展模式,打破传统4S店单店销售模式,不再局限于单个品牌,而是让购车者足不出厅,即可体验各种汽车品牌,购买更加容易。同时,由于体验中心具有多品牌的集群效应,降低了汽车销售的经营成本,无形中将实惠转移到客户身上。开业当日推出了“全品牌电动汽车2万公里免费充电、9重豪礼送不停!”的大力度商务政策。由于品牌众多,现场抽奖、砸金蛋等活动此起彼伏,气氛火爆,销售一路飙升。另外,体验中心将会增加娱乐休闲配套设施,可以让您畅享一站式购车和娱乐的综合体验,敬请期待!

集美庞大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在集美大红门店盛大开业“北汽新能源汽车客户第一人”王铁铮发言

集美庞大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在集美大红门店盛大开业客户在砸金蛋和抽奖

  三强联手,与时俱进,顺应新能源的发展趋势,引领京津地区新能源产业潮流!我们相信,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将通过产业支撑进一步带动行业优势,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