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O年轻力量闪耀深圳礼品展

icon 2016-10-24 10:30:39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20日—23日,第24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具用品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2016年10月20日—23日,第24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具用品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虽然受台风天气影响,前来参展的观众依然络绎不绝,不少品牌的创意设计在此次展会上备受瞩目,新生代原创潮牌水杯NONOO以其独树一帜的品牌风格成为了展会现场的闪亮焦点。

NONOO年轻力量闪耀深圳礼品展

  NONOO品牌成立于2015年9月,定位于特立独行、绝不盲从的年轻一代群体,通过富有创意、内涵十足的设计,赋予每款产品“敢于不一样,敢于say no”的品牌理念。在品牌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NONOO品牌爆发出惊人能量,以黑马之势迅速打开年轻市场,旗下产品广受年轻人喜爱,并且吸引了不少知名品牌的合作意向。今年3月,NONOO就与迪士尼达成战略合作,成功获得星战、漫威等人物形象的授权,根据授权形象设计的水杯产品也在此次展会进行了展出。与一般授权商品不同,NONOO此次设计颇具中国风,同时不失萌趣的艺术特色,获得了现场不少买手的垂青。

NONOO年轻力量闪耀深圳礼品展

  NONOO本次参展产品除了之前在淘宝众筹连创佳绩的塑玻水杯“NONOO的眼”,以及部分已经在售产品,还有不少尚未面市的创意新品,让参展观众大饱眼福。

  “潮我看”系列保温杯,简约个性,潮味十足,红色的地标式拎手吸人眼球,表面凹凸的工艺效果让杯身图案更具立体感,让水杯也成为时尚达人们潮搭单品。

NONOO年轻力量闪耀深圳礼品展

  以“胜利之吻”为原型设计的“大兵萌妹”保温杯,浪漫暖心,向经典致敬。

NONOO年轻力量闪耀深圳礼品展

  “COOL CUP”单层玻璃杯,大胆采用金属色系和铆钉元素,时尚酷炫,耳机状拎手独具创意。

NONOO年轻力量闪耀深圳礼品展

  为都市白领研发的吃货焖烧杯,Q趣可爱,小巧便携,鲜亮活泼的色彩搭配让食具也变得秀色可餐,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

NONOO年轻力量闪耀深圳礼品展

  “敢于不一样,敢于say no”是NONOO品牌的核心理念,这也是90后一代的年轻人所追求的生活态度。随着年轻群体开始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NONOO为年轻人度身定制创意水杯的优势也在逐渐放大,俘获了众多90后的追随和支持。在短短一年之内,NONOO以惊人的速度在水杯行业蓬勃发展,并逐步由线上平台向线下实体店进行市场拓展,爆发出年轻品牌独有的创意活力和无限潜力。未来NONOO还会有多少让人惊艳的创意之作,值得我们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