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M3净水器 用过方知好

icon 2016-10-25 15:09:34
icon 0

摘要:其实我以前从来不关注水质问题,但最近被朋友叨念说我太不在乎生活细节,自己也就去看了一些关于水质的报道,确实开始慌了,周末的时候赶紧去逛了净水器。

  其实我以前从来不关注水质问题,但最近被朋友叨念说我太不在乎生活细节,自己也就去看了一些关于水质的报道,确实开始慌了,周末的时候赶紧去逛了净水器。更加没想到的是净水器产品品牌和种类简直多如牛毛,对于我这种小白,要进行选择真的太困难,只得让朋友给我推荐。

  朋友给推荐了自家在用的美的M3,说是颜值高,还是实力派。看了土豪金的外观我当然是毫不犹豫下手了。值得一提的是,客服很给力。发货前商家还主动联系我确认发货,收到净水器后致电客服,安装在一小时内迅速回复并约定上门时间。上门安装的师傅着装规范守时,安装熟练快捷,这些是真都很值得称赞。

  然后就是净水器本身,机子外形小巧时尚,土豪金的颜色很适合现代风格,机子不大,安装好后不太占地方,像我家这样的位置正好。

美的M3净水器 用过方知好

  这款净水器出水很快,机身噪音又不大,基本可以算静音了。安装后师傅帮忙测试了水质数据,很满意啊!师傅还说用一段时间后还会有所改观。装上后我是迫不及待喝了一杯啊,水质的确有明显的改善,口感偏软,味道甘甜,煮饭或者泡咖啡应该都是不错的选择。真的可以给美的这款M3净水器满分!

美的M3净水器 用过方知好

  然后有几个细节我觉得是值得一再提出表扬的:

  1、包装细致,收到后完好,没有破损。在物流过程中被保护得超好,收到物件心情大好啊

美的M3净水器 用过方知好

  2、师傅上门安装着装规范,态度好,认真负责,技术熟练。预约后很快回复确定时间,上门准时,安装过程很快。这个是明显看出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很让人放心。

美的M3净水器 用过方知好

  3、产品本身很给力。没想到装上净水器后出水还是很快,水流均匀,机器运作时噪音很小。师傅安装完还帮忙测试了水质数据,200多靠近300的水质一下降到80几,后面还一直有改善,很惊喜!

美的M3净水器 用过方知好

美的M3净水器 用过方知好

  开了一会再测降到25,说用用还会降,当时家里就比较放心了

美的M3净水器 用过方知好

  再一会降到9,简直吃惊了,而且水甘甜,比外面纯净水口感更好点,瞬间很安心,第一次用美的的净水器真的超级满意啊!

美的M3净水器 用过方知好

  个人觉得美的这款净水器真心值得入手,尤其是现在双十一要到来的时候,美的M3净水器在天猫旗舰店进行双十一狂欢钜惠,优惠力度还蛮大的,如果你家里刚好需要一台净水器,美的M3净水器是个不错的选择。抓紧时间上天猫搜美的M3净水机,你会收获惊喜的。

  http://dwz.cn/4px7bo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