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闪耀28届陶博会,4天新签客户33个!

icon 2016-10-25 15:04:27
icon 0

摘要:第28届佛山秋季陶博会已圆满落幕。在陶博会众多国内外优质品牌中,加西亚瓷砖凭借独特的现代雅致风格,优秀的展位设计与产品在众多瓷砖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国内外无数客商的青睐。

  第28届佛山秋季陶博会已圆满落幕。在陶博会众多国内外优质品牌中,加西亚瓷砖凭借独特的现代雅致风格,优秀的展位设计与产品在众多瓷砖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国内外无数客商的青睐。

  盛况空前,新签客户33个

  本次陶博会,加西亚同时亮相中国陶瓷城展馆以及华夏陶瓷城展馆,要在琳琅满目的品牌中迅速抓住客户的眼球,怎能没有优秀的产品与展示?加西亚极具现代感的现代雅致风格设计瞬间让人眼前一亮,观展人士无一不被加西亚瓷砖的展位吸引。据统计,陶博会期间,加西亚展位共吸引了近3000人参观。客商们非常认可加西亚的风格以及展示,仅仅4天,加西亚就已经签约重庆、珠海、新丰等33个客户。

加西亚闪耀28届陶博会,4天新签客户33个!

  五大新品,颠覆来袭

  加西亚从不同角度诠释来自美国、意大利等国外的高端产品美感。本次陶博会,加西亚主要展出的新品包括蒙德里安·铂瓷墙砖、五洲木纹砖、莫兰迪水泥砖、布兰卡系列以及梵蒂冈系列等。每一款产品都彰显着独特的个性,蒙德里安·铂瓷墙砖,其来自意大利特殊精工模具所赋予的凹凸有致的精致造型,呈现出超强的空间立体感和层次感;五洲木纹高度仿真的木材质感;莫兰迪水泥砖简约、时尚、前卫多变的风格等都在突显着加西亚国际化的设计风格,以及现代雅致的空间魅力。

加西亚闪耀28届陶博会,4天新签客户33个!

加西亚闪耀28届陶博会,4天新签客户33个!

  敢为人先 独具魅力

  2016年,加西亚围绕着28-48岁主流消费群体对现代雅致、高品质生活追求的趋势,努力整合旗下现代风格产品,改变以往厚重的奢华风格,特邀欧洲灵魂设计师卢卡·罗西打造一个兼具国际化、时尚化的现代雅致展厅。

加西亚闪耀28届陶博会,4天新签客户33个!

  10月10日现代雅致展厅的惊喜面世,陶博会中加西亚的火爆人气,无一不给建陶行业注入一股清新的现代雅致风格潮流。加西亚的这一变革,为正处于市场严酷以及消费主流改变双煎熬下的陶瓷行业找到了一个清晰的方向与定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